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4-11-25 09: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根據科技業者分析,明年的資安將越來越嚴重,預估明年被波及到的國家會更多,特別要注意手機病毒,同時新的支付型態也將成為駭客攻擊的目標。業者提醒民眾面對這種趨勢,一定要提高警覺,避免成為受害者。(余曉涵報導)

趨勢科技針對全球明年資安問題進行預測,認為明年將有八大資安問題會越來越嚴重,包含會有更多的網路犯罪集團,利用地下網路和專門的地下論壇來分享以及販售犯罪軟體與進行犯罪行為,因為網路犯罪活動的熱絡,將催生出功能更強、規模更大、效果更好的駭客工具及攻擊手法,行動裝置漏洞逐漸成為重要的裝置感染途徑,尤其是Android手機病毒將突破800萬,鎖定目標攻擊,將變得與一般網路犯罪一樣普遍,新的行動交易方式也會帶來新的威脅,出現更多利用開放原始碼應用程式漏洞的攻擊,萬物連網的資料將成為駭客的目標,將來會出現更嚴重的網路銀行和其他的金融相關威脅。科技業者顧問簡勝財說未來這樣的攻擊將一直成長。
簡勝財提醒民眾,面對這種資安危險的趨勢,民眾一定要提高警覺,避免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消息來源: http://www.bcc.com.tw/newsView.2452738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5 00:07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