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4-11-29 00: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Sony 被駭客攻擊不是新鮮的事,但這次受害的不是 Play Station,而是電影部門。Deadline、The Hollywood Reporter 和 Variety 均有報導 Sony Pictures 在製作室的電腦全都被名叫 #GOP 的組織攻擊,並留下這訊息:
"We already warned you, and this is just a beginning. We continue till our request be met. We've obtained all of your internal data including your secrets and top secrets. If you don't obey us, we'll release the data shown below to the world."

內容大概是要求 Sony 遵從他們的要求,否則內部的機密文件將被公開。要求的期限在港台時間明早 7 點屆滿,但駭客的要求並沒有報導出來。Sony Rumors 指出駭客也曾駭進了公司的 Twitter 帳戶,但不久就被 Sony 重奪控制。Deadline 則以完全癱瘓來形容 Sony Pictures;Variety 稱那些被駭客入侵的部份需要一天至三個星期才能恢復,員工也被敦促不可以連接到電腦或工作用的電郵。Sony 回應 Variety 的報導稱自己正面對「IT 的問題」。不知道明天在網上會不會出現大量 Sony 的電影呢?我們就留意著吧。



[圖片來源:Sony Rumors]


消息來源: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4/11/25/sony-pictures-hack/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51.5%

發表於 2014-12-24 20:2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般大公司不是都有防火牆的設備嗎?那IT人員也太混了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1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57.5%

發表於 2015-5-19 09:36 | 顯示全部樓層
SONY 這麼大的公司,資安部門應該很強才是啊,怎們頻頻出問題。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14:21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