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0則 瀏覽 14194篇
Line

[平板新聞] Jolla Tablet 主站簡單動手玩

簽到天數: 1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86%

發表於 2015-3-3 18: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越來越多的始創公司選擇以公眾集資網集資的形式來推進他們新產品的開發,兩個比較有名的例子就是芬蘭的
Jolla 以及美國的  Pebble,而且兩者完成集資的速度都非常快。當中 Jolla 的首款平板目前已在 Indiegogo 上集得 200 多萬美金之多,直至現在主站終於在 MWC 2015 上得到一個簡單動手玩的機會了,有興趣可以繼續閱讀。

在平板上的 Sailfish OS 2.0 裡,操作的手勢簡化了不少,大家只需從螢幕的左或右邊框向內掃就可以回到主頁,這頁同時可以作為多工頁並且預覽 app 內正在發生的事情,跟就手機版一樣。其次,從螢幕頂部向下掃的話則可以打開裝置模式加設定 Ambience 和鎖定頁工具的頁面。假如在主頁向右掃的話,就可以打開快速設定和通知頁,向右掃則會打開「partner spaces」(合作伙伴空間?),這頁可以讓品牌提供「個人化的服務」。主站認為這個操作方法理應會更為人接受。順帶一提,它雖然可以運行 Android 程式,但平台本身並沒有預載 Google Play 的,想下載 Android app 的話可能以透過預載的 Jolla 商店或 Yandex.store 下載。
硬體方面,它 8 吋的螢幕可謂頗亮和細緻,而且它所用的 Intel 處理器帶來了不錯的操作表現,但由於動手玩的時間有限,所以表現的詳測還是等到完成品到手才慢慢試。此外,主站認為 Jolla 手機給人一種「中價感」,但相對之下 Jolla 平板能給人一種高貴的感覺,它左右的圓滑邊緣也讓人的掃動操作更舒適。雖然它的設計不能算是大膽或是原創,但至少能給人一個好的觀感。


在 iOS 和 Android 稱霸的時代下,Jolla 志於成為三哥,突出而圍的方法包括保證提供每月一次的 Sailfish OS 更新以及跟 SSH Communications Security 合作加強平台的保安程度。Jolla 的共同創辦人更表示他們會將 Sailfish OS 用戶的資料好好地「鎖上」,擔保不會像 Android 那樣收集用戶的資料。最後,Jolla 現時正尋找廠商去生產運行他們平台的裝置,不知道誰會成為第一間推出 Saifish OS 裝置的第三方廠商呢?



[原文網址]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20:19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