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6-3-3 17: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CC 6.4 Portable 便攜版
【軟體版本】:6.4
【軟體分類】:美工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531.7
【作業系統】:Windows 7/8/8.1/10
【軟體介紹】: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軟體可提供一套全面的數碼攝影工具,從極為簡單的一鍵調整到前沿的先進控制。創建富有啟發性、資訊性和娛樂性的新穎圖片。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是當今數位拍攝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快速導入、處理、管理和展示圖像;增強的校正工具、強大的組織功能以及靈活的列印選項可以説明您加快速度。

Photoshop Lightroom 可以説明您縮短電腦前的處理時間,將更多的時間投入拍攝中。Lightroom 與 Adobe Photoshop 有很多相通之處,但定位不同,不會取而代之,Adob Lightroom 是一種適合專業攝影師輸入,選擇,修改和展示大量的數位圖像的高效率軟體。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新增了非常多的功能,比如Smart Previews,即智慧預覽功能;進階筆刷,則大大提升了筆刷的精准度,即使是不規則的或者無條理的線條紋理,現在使用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處理起來也變得小菜一碟;還有Radial Filter,調整效果局部強弱的放射漸層的濾鏡功能;再有Visualize Spots tool,辨識雜點工具,處理起掃描件的雜點髒點變得輕鬆簡單; Upright功能更是可以幫助你修正因為仰角拍攝景物隨之而來的型變而節省高昂的移軸鏡費用……





【下載連結】:
訪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檔案已用NOD32測試無毒, 安心便用
  • 經典美文,原創內容

    coolsonic 貢獻度 +5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95%

2F
發表於 2016-4-26 00:05 | 只看該作者
使用5.3至今都沒什麼大問題!!可是之前的RAW檔卻不支援,也找不出原因,恰巧看到有6.4版~
先使用看看能不能救的活檔案!

補充內容 (2016-11-7 15:22):
補充一下!!!6.4版已經支援~我的相機RAW檔案,並且一直使用中..另外當初的也已經下載完成。
0 1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60.2%

3F
發表於 2017-2-14 11:24 | 只看該作者
之前都使用PHOTOSHOP,可是今天看到朋友操作這套軟體
挺方便使用的,對於一次處理很多照片,真的是很讚
0 1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9%

4F
發表於 2017-2-14 21:16 | 只看該作者
請問一下
我的相機是5D4.....
應該不在支援機種當中

這樣的話,如何在portable版本新增支援更新檔呢?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0 16:52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