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9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7-1-29 10: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kL9p2oQ9 於 2017-2-14 23:15 編輯

【軟體名稱】:CCleaner Professional 5.27.5976 Plus 32-64 bit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移除清除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語言】:正體中文 (語言修飾版本)
【檔案格式】:自解壓縮檔.EXE
【檔案大小】:5.26 MB (5,516,797 位元組)
【放置空間】:國外免費儲存空間
【分享期限】:"存活至版本更新之前"
【軟體簡介】:





CCleaner可以幫我們清除電腦裡的「Cookies」「網際網路暫存檔」「最近瀏覽過的網址」「最近開啟的文件」「執行」「最近使用檔案記錄」「清理資源回收筒」「系統暫存檔」「日誌檔」…等這些垃圾,不但可以增加硬碟的空間,還可以增進我們電腦的效能。除此之外,還可以幫我們掃描檢查登錄檔,以增進我們電腦的效能。

電腦使用一段時間後,總會因為一些記錄檔或暫存檔而導致速度愈來愈慢,而且這些記錄檔或是暫存檔還會吃掉我們硬碟的空間。如果你是一個熱愛安裝新軟體的人也要注意,有時因為我們在移除時沒有移除乾淨,在電腦上還是會留下一些漏網之魚。這些漏網之魚可是會讓我們電腦的速度變慢,或是造成系統的不穩定。雖然CCleaner是個又小且是免費的軟體,但執行起它的工作來,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它能將一些較細節的東西,也能一併清除。例如「IIS日誌檔」「使用者輔助記錄」「選單排列順序快取」等,讓你不會因為它檔案小又免費,而小看它的功能。快來試試檔案小、中文介面而且又是免費的CCleaner,來為你的系統清理掉一些不需要的垃圾,不但增加了硬碟,更為你的系統效能大大的加分。


【申明】:
*.本軟體封裝成自解壓縮檔.EXE。
*略有修飾字串、並非完全官方語言版本。
*刪除多餘語言僅保留繁中語言修正及簡中版本。



【備註聲明】
自解壓縮檔案有加密所以某些防毒軟體較敏感可能誤報

【免責聲明】
1.本文章內容均以自由免費的綠化免安裝軟體為主、不涉及不發表BSA聯盟(所販賣)有關的軟體。
2.綠化軟體資源均在網路上搜集匯聚而成,其封裝製作歸綠化原創所有,下載內容僅做軟體測試或學習之用途。
3.軟體著作權均屬原作者及軟體商所有,你可以任意傳播使用,但不得未經作者及軟體商授權用於商業之行為!
4.僅僅提供一個觀摩學習測試的環境,並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請在產品試用期間內」移除。
5.不對可能因此可能對您的電腦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6.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來源)。
7.未接受上述同意者皆不得使用。
  • 經典美文,原創內容

    coolsonic 貢獻度 +30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76.43%

發表於 2017-1-29 17:1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看到大師滴作品, 蠻懷念以前繁中化滴時光, 電腦一堆綠色軟體都是出自您滴BLOG,感恩捏,新年快樂!!
0 1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14:57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