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9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7-1-30 20: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IDM) 6.27b3
【軟體分類】:續傳下載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功能限制)
【軟體語言】:正體中文(語言修正版本)
【檔案格式】:自解壓縮檔.EXE
【檔案大小】:4.73 MB (4,966,594 位元組)
【放置空間】:國外免費儲存空間
【分享期限】:"存活至版本更新之前"
【軟體介紹】: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IDM) 是一套可以將下載速度提高五倍以上的工具,能夠排程與回復中斷的下載工作。

完善的錯誤回復機制,能夠回復被中斷的下載,例如網路連線中斷、電腦關機或是非預期的電力中斷。簡易的使用者介面讓 IDM 更加的親善與容易使用。
IDM 具有聰明的下載邏輯加速器能夠智慧地進行檔案分割,以提升下載速度。與其他下載管理軟體不同的是,IDM 能夠在下載檔案的同時動態的切割檔案,並回收使用已建立的連線,無需重覆建立連線與登入的過程,藉此達到最佳的加速效能。

支援續傳,可接續前次下載的進度,一但連線因意外而中斷,也不需整個檔案重新下載。
排程自動下載,可自動撥接上網,或是下載完成後自動斷線、關機。
使用多執行緒下載,提高下載速度;下載時即時進行動態檔案分割,重覆使用已有的連線,進而提昇整體下載效率。

支援 FTP/HTTP 代理伺服器。
整合各種瀏覽器,包括 Internet Explorer, Netscape, MSN Explorer, AOL, Opera, Mozilla,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bird, Avant Browser, MyIE2 等。
支援 Command Line。
支援 drag and drop files。
支援 ZIP 壓縮檔:可在下載前先預覽 ZIP 壓縮檔的內容。
支援 HTTPS;pipelining of ftp commands。
與防毒軟體整合,自動使用防毒軟體掃瞄下載完成的檔案。
檔案過濾器,可設定只下載特定類型的檔案。
網站下載功能,可將整個網站或是網站的一部份下載回自己的電腦,就像是自己的電腦中有一個 Mirror 站台一般。

【申明】:
*此正體中文語言檔是重編譯或轉譯而成,並非完整之官方語言版本。
*軟體介面正體中文作者:心動(語言修正版本)
*本軟體是使用封裝成自解壓縮檔.EXE。
*請自行設定語言(正體中文)
*啟用"!綠化移除.bat”

訪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備註聲明】
自解壓縮檔案有加密所以某些防毒軟體較敏感可能誤報

【免責聲明】
1.本文章內容均以自由免費或試用的綠化免安裝軟體為主、不涉及不發表BSA聯盟(所販賣)有關的軟體。
2.綠化軟體資源均在網路上搜集匯聚而成,其封裝製作歸綠化原創所有,下載內容僅做軟體測試或學習之用途。
3.軟體著作權均屬原作者及軟體商所有,你可以任意傳播使用,但不得未經作者及軟體商授權用於商業之行為!

4.僅僅提供一個觀摩學習測試的環境,並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請在產品試用期間內」移除。
5.不對可能因此可能對您的作業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6.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來源)。
7.未接受上述同意者皆不得使用。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5%

發表於 2017-2-15 17:5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更新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IDM)了
有些東西都偵測不到 希望更新完可以抓的到

點評

下載/測試尚未回報  發表於 2017-2-16 00:02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72%

發表於 2017-2-15 21:11 | 顯示全部樓層
方便好用的下載工具。可以批次、大量下載檔案。
網路上應該找不到比得上的工具了吧
0 1

使用道具

ohyanick 該會員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7-2-19 01:12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0 1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7-10-20 19:1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更新 IDM 了,今天更新完 Windows 10 1709 , 結果我的 IDM 就開不起來了 ,先用免安裝版的來下載擋著先,只不過這一版不知在 1709 有沒有問題,先來Try Try
殘念,檔案沒了...還是感謝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21:42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