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0則 瀏覽 15493篇
Line

[文書] EMEditor v17.1.0 x86 x64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73%

發表於 2017-8-27 20: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cybersphinx 於 2017-8-27 20:28 編輯

【檔案名稱】:EMEditor v17.1.0 x86 x64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檔案來源】:網路
【檔案類型】:文字編輯器
【檔案字幕】:多國語言版
【檔案大小】:6MB
【壓縮檔案】:WinRAR
【存放空間】:官網 2017-08-18
【下載方式】:IE
【分享期限】:官網更新 2017-08-18
【官網介紹】:WINDOWS 文字編輯器
【內容說明】:EmEditor v17.1.0 發布

=====================================================================================
我們發布了 EmEditor v17.1.0。

EmEditor 是快速,輕巧,可擴展,使用方便的 Windows 文字編輯器。同時支持32位元和64位元建置!

ZDnet.com 的 Ed Burnette 稱 EmEditor 為 “全球最快的文字編輯器”。 (見全文)

日本人氣網站窓の杜 (Mado-no-mori) 評價,「無需 Excel。最強 CSV 編輯器」。(見譯文)

Riccardo Tani,網絡防御經理,推薦用 EmEditor 進行數字取證和網絡安全應急響應(DFIR)以及日志分析。(見全文)

EmEditor 文字編輯器支持功能強大的巨集,萬國碼,和超大檔案。Emurasoft 公司致力于隨時傾聽并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提供及時的客戶服務, 并希望通過不斷地技術更新來更好地服務于客戶。我們的客戶包括:大型企業,教育機構,歐盟組織,日本及其他各國的政府部門。

EmEditor 已獲得超過24個國際獎項,包括在最佳應用程式類別中榮獲共享軟件企業獎。EmEditor 還獲得了微軟 Windows 10 的授權認可。

=====================================================================================




【特別說明】:
訪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下載網址】:
64位元安裝程式

32位元安裝程式

64位元可攜式版

32位元可攜式版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08:33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