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3則 瀏覽 10119篇
Line

[工具] PmPlayer 10 Pro 影音播放神器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48.14%

發表於 2017-9-21 01: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  PmPlayer 10.0 Pro  影音播放神器
【軟體版本】:  10.0.0 專業版   (無添加任何廣告插件)
【軟體語言】:  英語   
【軟體分類】:  影片播放器
【官方網站】:  https://www.picomixer.com/index.html
【軟體作業】:  Windows (XP/Vista/7/8/10)
【檔案格式】:  RAR  
【檔案大小】:  32MB
【檔案下載】:  (任選其一下載)
http://rgho.st/8dwnjWjqw
http://www.thaicyberupload.com/get/nqeKOMtZy8
http://www12.zippyshare.com/v/wvOiEuPx/file.html
【軟體介紹】:  



PMPlayer是一個多功能和功能強大的媒體播放器。 重點: 無加料廣告的唷...想到這裡,大家是否心動要安裝了吧!!?

該軟體可以打開和播放所有主要的媒體類型和設備:電影各種格式影片和音樂MP3文件,CD,DVD,本地捕獲設備,網絡攝像頭,攝像機,媒體流URL等。

這是非常容易使用 - 拖放,管理與標準的播放器欄 - 但有很多額外的功能可用。右鍵單擊啟用設置窗口透明度或使其“始終在頂部”的功能; 應用視頻濾鏡(旋轉/翻轉/亮度/對比度/飽和度/色調); 捕獲並保存幀; 設置播放速度或音量; 設置縮放因子或更改寬高比; 與播放列表一起工作 自定義字幕; 設置程序皮膚; 調整編解碼器,渲染器等。


大多數這只是“工作”,我們立即看到了好處。我們打開一個視頻,播放它的一部分,關閉文件。稍後重新開放,並且驚訝(好的方式)看到它重新啟動我們離開的地方。

也有一些這些功能的真正深度。PMPlayer不只是顯示字幕,例如 - 它可以讓它們自動翻譯成其他語言。設置它需要一些工作(您必須創建一個Yandex帳戶並獲得一個免費的API密鑰),但是非常值得的努力,即使您只使用一次或兩次。

PMPlayer還擴展了媒體播放基礎,並提供了一些驚人的附加功能:視頻通話和會議,移動偵測,螢幕共享等。

看到這裡大家快一點馬上動手安裝吧~ 換掉KMPLAYER+POTPLAYER+K-LITE難用的軟件...大家來試試這個強大播放軟件吧!!


樓主熱門主題

簽到天數: 1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62.5%

發表於 2017-9-22 20: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yoshino0113 於 2017-9-22 20:31 編輯

感覺跟POTPLAYER有點像~兩款有何差異?所以要使用他們的功能還需要另外再註冊?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48.14%

 樓主| 發表於 2017-9-23 16:40 | 顯示全部樓層
yoshino0113 發表於 2017-9-22 20:30
感覺跟POTPLAYER有點像~兩款有何差異?所以要使用他們的功能還需要另外再註冊? ...

跟KMPLAYER一樣介面,可註冊也可不註冊!
如果要使用其它附加特殊功能需要登入註冊!
大致上用起來跟KMPLAYER一樣的方式...
差在沒有像KMPLAYER有廣告,用法大致相同
  • 詳細解說,熱心助人

    coolsonic 貢獻度 +4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9 03:22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