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1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86%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8-4-16 20: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根據南韓媒體《ETnews》的消息指出,南韓面板大廠 LGD 獲得中國品牌手機廠華為的大單,為華為的高階智慧型手機 Mate RS 提供 OLED 面板。這是 LGD 首次提供面板給華為。而且,因為 Mate RS 採用的是螢幕下指紋辨識的功能,因此 LGD 還負責了相關的系統整合工作。


報導進一步指出,華為新推出的 Mate RS 是一款售價高達 200 萬韓圜 (約新台幣 6 萬元) 的高階智慧型手機,其配備有 6 吋 2,880×1,440 畫素的 OLED 螢幕。而且,還特別的加入了螢幕下指紋辨識的功能,這不同於一般安裝於手機背後或兩側的指紋辨識功能,它能使得使用者使用更加方便。在華為選用 LGD 做為高階智慧型手機 Mate RS 的 OLED 面板提供商之後,LGD 似乎還負責了面板與指紋辨識感測器模組的整合工作。

過去,LGD 雖然一直是 LG 電子及小米智慧型手機的 OLED 面板提供商,但是這是首次拿下華為的大單,對其供應 OLED 面板,這等於是突破幾乎由競爭對手三星顯示器所壟斷的全球中小型面板市場。之前,因為 LGD 在 OLED 面板的發展上,一直著重在大型電視面板市場上,所以在需求中小型面板的市場發展上,進展的情況一直不如競爭對手三星顯示器。

報導進一步指出,2017 年華為總計出貨了 1.5 億支的手機,相對於競爭對手三星及蘋果在市占率上的衰退,這家全球出貨量排名第 3 的手機廠商仍在持續成長中。因此,市場人士的預測,對於 LGD 與華為的合作,將有機會能帶動 LGD 的營收動能。不過,對於相關報導,LGD 拒絕做任何評論。而華為的高層則表示,不對客戶的狀況加以評論。



[原文網址]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0 16:05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