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0則 瀏覽 14408篇
Line

[驅動程式] FinePrint v11.20 印表機驅動程式(繁體)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6.8%

發表於 2022-7-11 09: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FinePrint
【軟體版本】:11.20(安裝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7Z
【檔案大小】:14.52 MB
【作業系統】:Windows7 以上(32/64位元)
【解壓密碼】:無
【下載期限】:7天
【下載位置】: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軟體介紹】

    這是相當好用的印表機驅動程式,它可以把單頁、兩頁、四頁、六頁或八頁的內容,全部印在同一張 A4 紙上,還可以加上任意的浮水印和提示字串,頁面編排還可以選擇加框,直排橫排等等方式,甚至連邊界都可以設定。最後印出之前還可以預視,支援手動和自動雙面列印。也可以將你的文件印成雙面「小書」,方便攜帶。

    這那裏是印表機驅動程式,都快變成Word 囉。裝這個軟體的效果,在實際使用上,你等於多裝了一臺印表機。有印表機的傢伙,不可不玩。

- 程式主要功能:
1.在一張紙上打印 2, 4, 或 8 頁。
2.雙面列印,小冊子。
3.普通列印預覽。
4.頁面刪除和插入。
5.把多個列印任務整合到一個任務中。
6.儲存為 bmp, tiff, emf 和 jpeg 格式。
7.水印,頁眉頁腳。
8.添加自訂電子信箋抬頭等。

# 列印預覽: 帶有編輯能力的全面列印預覽。簡單的新增空頁,刪除頁面和重排列印工作。
# 節省墨水: 提供選項把彩色文字轉換為黑白,並略過圖片列印。
# 多頁列印在一張紙上: 在一張紙上列印 2, 4 或 8 頁。
# 浮水印,頁頭頁尾: 浮水印,頁頭頁尾選項允許文件用日期、時間、系統變量或當前文字來標記。

# 表單和信箋抬頭: 讓電子表單和信箋抬頭的建立更簡單。列印預覽功能在你列印之前預覽顯示將要輸出的內容,確認正確
    的順序。
# 整合列印工作: 允許多個文件整合到一個列印工作。這在建立基於Web頁的小冊子等。
# 文件儲存: 把頁面或任務儲存為 TIFF、JPEG、BMP、文字和FP 格式。
# 支持剪貼簿: 所有的列印輸出的文字,點陣圖或圖元文件能複製到剪貼板。任何輸出的文字能提取到文件中來搜索,或其
    他應用。
# 支持雙面列印: 支持使用所有的文件和列印機來製作小冊子和雙面列印。把所有文件列印到小冊子中,更容易讀取和攜
    帶,雙面列印讓紙張減少了一半,減少了旅行的重量。
# 頁面縮放: 允許把大的頁面縮放到適合標準頁面大小,如 Letter 或 A4。
# 可調頁邊距: 透過使用最大的可列印區域,調整頁邊距可以增加文字的大小,更有利於閱讀。
# 裝訂線支持: 提供用於裝訂文件的裝訂線空間。
# 多個 FinePrint 列印機: 能建立多個 FinePrint 列印機。允許建立多個不同配置的「虛擬列印機」例如,你可以有一個自
    動列印小冊子的「小冊子列印機」或者「信箋抬頭列印機」不出現 FinePrint對話框,直接列印你的信箋抬頭。
# 簡單的伺服器部署: 在伺服器上做為共享列印機安裝來用於群組和企業部署。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
3.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
4.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論壇以及本作者無關!
5.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8 12:12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