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6.6%

發表於 2022-10-5 11: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Macrorit Partition Extender
【軟體版本】:2.0.0(可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7Z
【檔案大小】:4.96 MB/5.29 MB
【作業系統】:WindowsXP 以上(32/64位元)
【官方網站】:https://macrorit.com/partition-m ... ition-extender.html
【解壓密碼】:無
【下載期限】:7天
【下載位置】: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軟體介紹】

    Macrorit Partition Extender 是專注於分割區擴充的專業軟體。包括系統分割區(C磁碟機)和資料分割區擴充。
只需按幾下,即可解決磁碟空間不足的問題,並同時確保資料安全。同時支援MBR和GPT磁碟。

* Windows 10、8、7支援的分割區擴充軟體。
  作為最新的分割區軟體, Macrorit Partition Extender 提供了強大的功能, 讓使用者能夠使用獨特的資料保護技術和最佳的資料移動算法擴充系統分割區, 這意味著它保證了100% 的資料安全和最快的資料分割區移動速度。

    如果要擴充 Windows 啟動磁碟, 請下載 Partition Extender Pro, 以便系統在 Windows 上的空間耗盡時, 透過將可用空間從其他分割區重新分配到 C 磁碟來擴充系統分割區。

* Partition Extender Pro 的新技術。
  - 災難保護: Partition Extender Pro 使災難遠離您的PC。可能的災難包括: Windows 系統異常, 藍屏, 軟體衝突, 錯誤, 系統崩潰, 病毒攻擊, 關閉電源, 硬碟故障等。

  - 取消保護: 您可以在過程中的任何時候取消擴充操作, Partition Extender 將保持資料不變, 也就是說, 當可用空間從一個分割區移動到另一個分割區時, 資料將保持安全。

* 具有成本效益的磁碟管理
  - Partition Extender 透過一鍵最大化磁碟空間來確保磁碟機空間的每個位元組都能發揮最佳性能,從而節省了維護磁碟機的時間和金錢。一鍵簡化了價格較高的操作步驟,但對其他分割區管理器卻無濟於事。
  - 在Partition Extender的幫助下,可以用更少的錢節省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從而提高系統性能,特別是當本地磁碟中存儲大量資料時。

* 擴充任何分割區時的快閃速度
  - 與其他分割區管理器之間的巨大差異在於,Partition Extender擁有在不影響資料的情況下擴充分割區的最快速度,如果要擴充安裝Partition Extender的分割區,無論您要執行多少步驟按一下擴充的分割區數後,擴充器將僅重新啟動一次,這與磁碟管理器中的其他分割區根據步驟和分割區重新啟動不同。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
3.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
4.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論壇以及本作者無關!
5.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8 08:41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