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4.2%

發表於 2022-12-9 10: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DP Animation Maker
【軟體版本】:3.5.13(可攜版)
【軟體語言】:英文
【檔案格式】:7Z
【檔案大小】:19.67 MB
【作業系統】:Windows7 以上(32/64位元)
【解壓密碼】:無
【下載期限】:7天試用
【下載位置】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軟體介紹】

特色:
- 有趣的軟體,用途廣泛
  DP Animation Maker 可協助您為許多內容製作動畫視訊。無論是商業用途還是個人用途,人們使用該軟體建立的一些最受歡迎的項目包括:
  - 動畫影片
  - 網頁橫幅
  - YouTube視訊
  - 數位賀卡
  - 手機背景
  - PowerPoint 簡報
  - 音樂視訊
  - 視訊片段

  天空是極限!那麼為什麼要滿足於無聊的靜態照片或投影片呢?使用 DP Animation Maker,您可以透過讓海浪拍打海面、讓雪落在山上、讓蠟燭燈芯上閃爍的火焰使您的圖像栩栩如生。

- 它快速且易於使用
   好訊息是,您無需成為技術專家即可使用此軟體。由於我們易於理解的介面,不需要特殊技能。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但精通技術的圖形藝術家也從中受益。這是因為 DP Animation Maker 消除了動畫過程耗時的編程方面的猜測。藝術家可以專注於圖像設計和藝術作品。無論您的技術水平如何,我們的流程都是無痛的。只需開啟圖像、選擇效果、加入移動物件、匯出為您喜歡的格式,瞧——您就可以與世界分享您的動畫了。就這麼快。只需按一下按鈕,您就可以調整任何移動物體的動作、速度和其他關鍵元素。幾分鐘內即可使用現成的動畫圖像。


- 大量功能可供選擇
   我們的預建動畫旨在為您提供多種選擇。無論您有單個圖像還是需要建立長投影片,DP Animation Maker 都擁有豐富的工具集,您需要將所有片段組合在一起。一旦您選擇了您的圖像,就可以使用我們廣泛的效果、靜止物體、移動物體、畫筆、音樂、時間和相機調整功能輕鬆地從“靜態”變為“生動”。如果您還想為它們加入更多效果,您也可以匯入自己的動畫 GIF 檔案。

- 效果
  圖像具有水下、反射或著火的外觀。選擇所需的效果後,您可以透過調整調整設定來微調火焰的高度或波浪的速度。

- 固定和移動物件
  DP Animation Maker 在我們的標準包中為您提供了 60 多個物件可供選擇,在擴充包中為您提供了 200 多個物件。

- 畫筆
   使用我們功能強大的動畫畫筆為您的創作增添更多多樣性。使用自然畫筆插入火、溪流、水或閃爍的燈光。使用幾何畫筆增強物件運動,為您提供波浪、漂移、縮放和旋轉。或者使用提供粉紅色和彩色心形、閃閃發光的金色星星和其他自訂圖案的圖案畫筆。

- 音樂
   有您想要的完美歌曲嗎?您可以。我們的音樂上傳功能可讓您整合將在電影播放過程中播放的 MP3 音訊檔案。只需選擇歌曲並將它們按您喜歡的播放順序排列即可。

- 相機設定
   您可以在匯出作品之前透過調整場景縮放和相機速度來預覽動畫。使用 DP Animation Maker,您可以隨心所欲地加入和刪除效果。這是一種嘗試和發揮創造力的有用方式,因此您可以獲得所需的外觀。

- 許多檔案格式為您提供靈活性
   當您準備好發佈時,DP Animation Maker 會將您的動畫匯出為多種流行格式。


  - 動畫 GIF
     這種高度壓縮的格式非常適合需要較小檔案大小的時間,例如建立 Web 橫幅時。
  - AVI
    最常見的視訊格式之一,AVI 檔案可以在任何電腦上播放或上傳到 YouTube
  - MOV
     非常適合在 Apple 的 QuickTime 上播放視訊,MOV 檔案被廣泛使用。它們為非專業人士提供了一種直接的方式來製作即看即用的電影,同時為專業電影製作人提供一種無損且支援 Alpha 通道的工具。
  - PNG 序列
     如果您希望將動畫作為單獨的幀放入其他類型的軟體(例如視訊編輯器)中,PNG 序列提供了一種簡單的方法。
  - EXE
     不確定您的觀眾使用哪種類型的視訊播放器?沒問題。當您將動畫匯出為 EXE 時,它可以在任何電腦上播放。不需要特定的播放器(例如 QuickTime)或外掛。

- 為圖像加入動畫,而無需花費大量資金
   您能找到其他軟體來完成您的動畫工作嗎?當然。但是專業版的軟體,如 Adobe Flash、Adobe Photoshop 或 Autodesk 3ds Max,可能會讓您花費數百或數千美元。不是 DP 動畫製作者。我們的軟體價格合理,每個人都可以負擔得起。

  總而言之,DP Animation Maker是一個非常友好的功能強大、易於使用的動畫製作軟體,內含多種特效,使用它,可以輕鬆快捷地建立動畫背景、動畫壁紙、屏保、網站動畫、橫幅廣告等,操作比PS和flash方便多了。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
3.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
4.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論壇以及本作者無關!
5.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00:13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