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4.2%

發表於 2022-12-16 10: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Macrorit Partition Expert
【軟體版本】:7.3.0(可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7Z
【檔案大小】:5.97 MB/6.43 MB
【作業系統】:WindowsXP 以上(32/64 位元)
【解壓密碼】:無
【下載期限】:7天試用
【下載位置】: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軟體介紹】

    Macrorit Partition Expert 是一個功能豐富的程式,旨在微調和優化電腦的硬碟容量。Macrorit Partition Expert具有廣泛的工具來建立,刪除和調整硬碟分割區的大小。

    Macrorit Partition Expert 的主要優點是該程式使您可以變更分割區的大小而不會遺失存儲的資料。該程式的介面非常簡單,因此即使沒有經驗的使用者也可以使用它。

    Macrorit Partition Expert 具有保護機制,可確保在其工作期間不存在系統錯誤和故障。即使在計劃外的情況下,關閉PC 電源也不會遺失任何資料。

<功能特色>:
- 內建硬碟卷和卷管理器。

- Macrorit Partition Expert 使您可以縮小或擴大所需的分割區,而不會遺失任何存儲的資料。

- 以32 GB的解鎖臨界值開始在FAT32中完全格式化NTFS檔案系統分割區。

- 支援PC磁碟機,具有高達2TB的存儲空間。

- 完全格式化的可用磁碟空間。

- 支援使用Office 8風格的簡單介面Windows 2013。

- 內建硬碟測試工具,可發現錯誤和損壞的磁區。

- 快速磁碟碎片整理工具可提高磁碟機性能。


- 簡單的介面,可存取性和易懂性使您只需按一下幾下即可啟動所需的操作。

- 完全免費的軟體,具有用於遺失資料的災難恢復的全套工具和功能。

- 永遠免費:它可以協助您解決常見的磁碟分割區問題,而無需支付任何費用。

- Macrorit 新技術:儘管它是免費軟體,但它擁有斷電保護和資料災難恢復的所有獨特技術。

- 廣泛相容性:
  *支援> 2T硬碟磁碟機,1024個磁區大小和MBR/GPT分割區。
  *支援Windows本機環境,任何分割區均可鎖定。
  *支援多作業系統環境。

- 免費享受連續的實用功能:將根據使用者需求加入更多實用功能。

- 極易使用:只需按幾下滑鼠,即可輕鬆執行所有工作,復原/重做/提交操作。

- 快速的工作速度:調整大小/移動,複製,擦除,表面測試的速度可以達到IO設備的極限。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
3.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
4.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論壇以及本作者無關!
5.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18:09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