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2則 瀏覽 24959篇
Line

[文書] PDF-XChange Editor v9.5.367.0 PDF 編輯器(繁體)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4.2%

發表於 2023-3-9 10: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PDF-XChange Editor
【軟體版本】:9.5.367.0
【版本類型】:可攜式
【軟體語言】:正體中文
【檔案格式】:7Z
【檔案大小】:30.49 MB/36.03 MB
【作業系統】:Windows7 以上(32/64位元)
【解壓密碼】:無
【下載期限】:7天試用
【下載位置】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軟體介紹】
    PDF-XChange Editor 是一款具有 OCR (光學字元辨識) 功能的 PDF 編輯與閱讀軟體,可讓使用者建立、檢視 (閱讀)、編輯、註解、OCR 及數位簽名 PDF 檔,不僅功能強大又多元,而且執行速度亦相當快。

    這款軟體的大部分功能都是免費的,僅約 15% 的進階功能需要付費。若使用這些進階功能,PDF 文件上將會被加上浮水印。

    PDF-XChange Editor可使用掃描的文件、圖片、文字檔及其他許多檔案來產生或建立 PDF 檔。它亦可用來開啟、編輯與轉換Microsoft Office 文件。它提供超過三十種工具來輔助使用者建立文件的評論、註解及連結。這款自訂性高、功能親和且多元的軟體足以滿足大多數使用者的需求,包括初學者和專業人員。

    PDF-XChange Editor 是一款專為從家庭使用者到希望在其Windows PC上檢視/編輯/修改甚至基於OCR圖像的PDF檔案的大型企業環境的任何人而設計。

    PDF-XChange Editor 是一款可用的最小,最快,功能最豐富的PDF編輯器/檢視器! 可以建立、檢視、編輯、註解、OCR和數位簽名PDF檔案以及更多...。比市場上任何其他免費的PDF Reader/PDF Viewer/PDF Editor 更小,更快,功能更豐富。


    這個免費的pdf編輯器還允許使用者在試用模式下免費試用授權的PDF-XChange Editor提供的擴充功能。

    沒有其他PDF閱讀器或Viewer提供比PDF-XChange更多的功能 - 或者在不影響性能,品質或安全性的情況下提供更多功能。

PDF-XChange Editor 功能
- 建立和編輯可填寫的PDF表單(僅限新PDF-XChange Editor Plus)
- 建立和編輯動態圖章(僅限新PDF-XChange Editor Plus)
- 將PDF轉換為 MS PowerPoint 格式
- 透過圖像壓縮/縮減取樣和嵌入/取消嵌入字型,PDF優化來減小PDF檔案大小
- 進階PDF書籤建立和管理
- 直接內容編輯(路徑和圖像)
- 合併PDF開啟/關閉PDF
- 直接從XPS和其他支援格式匯入
- 頁首和頁尾支援
- 貝茨編號
- 刪除頁面
- 移動頁面 - 透過拖放縮圖檢視。
- 插入/匯入頁面(來自現有PDF檔案)
- 將頁面擷取到新檔案(PDF或圖像格式 - 支援15種格式)
- 裁剪頁面/檔案
- 拼合註解
- 插入空白頁面
- 彙總註解
- 匯出註解
- 直接掃描到PDF(現在在掃描過程中使用內聯OCR選項)
- 從文字和RTF檔案建立PDF文件
- 將15種支援的圖像格式轉換為PDF
- 擴充數位簽名支援(包括時間戳記)
- 安全配置檔案(用於方便地為文件加入安全性)
- 改進了瀏覽器外掛以減少相容性問題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軟體僅供測試用途,請支持購買正版!
3.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
4.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論壇以及本作者無關!
5.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樓主熱門主題

簽到天數: 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5%

發表於 2023-3-26 22:31 | 顯示全部樓層
連結已無法下載了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4.2%

 樓主| 發表於 2023-3-27 10:28 | 顯示全部樓層
jc610927 發表於 2023-3-26 22:31
連結已無法下載了

已重新上傳,請再試試看!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1 0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19:17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