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0則 瀏覽 13746篇
Line

[工具] Lanmisoft FontExplorerL.M v7.0.1.65 字型管理器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6.5%

發表於 2023-3-9 12: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NoNameKid 於 2023-3-9 12:18 編輯

【軟體名稱】:FontExplorerL.M
【軟體版本】:7.0.1.65
【版本類型】:可攜式
【軟體語言】:正體中文
【檔案格式】:7Z
【檔案大小】:3.36 MB
【作業系統】:Windows7 以上(32/64位元)
【解壓密碼】:無
【下載期限】:7天試用
【下載位置】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軟體介紹】
    FontExplorerLM 是一個全面的字型管理器,因為它可供專業和業餘設計師使用。該軟體允許您預覽大量字型,您可以在電腦上排列、安裝或以 HTML 頁面模式檢視。考慮到可以應用的多個搜尋過濾器,它也適用於辨識正確的來源。

- 字型瀏覽器和預覽工具
    FontExplorerL.M. 在主視窗左側有大量字型清單。允許您在範例文字中以不同的大小預覽檔案中包含的所有字元。您還可以看到每個字元在鍵盤上的位置,這在處理藝術字型和扭曲形狀時特別有用。

    您可以輕鬆地建立一個字型資料庫,您可以在其他應用程式中使用它。此外,您還可以檢視集合中包含的 ASCII 字元或特殊符號。當字型檔案下載到您的電腦時,它不會自動安裝。FontExplorerLM 可攜式。它可以協助您正確安裝所需的所有字型,以便所有文字編輯器都能辨識它們。

- 支援多種字型類型
   該軟體能夠讀取和呈現多種類型和系列的字型檔案,包括 TrueType、OpenType、Postscript、Raster 和 Vector 字型。此外,它還支援包含特殊字元的 Decorative、Modern、Roman、Script 和 Swiss 字型系列。

   該軟體允許您輕鬆安裝、解除安裝或將字型檔案移動到其他位置。此外,您可以通過加入新檔案、刪除損壞的集或修復無效記錄來管理字型資料庫。該軟體還具有強大的搜尋引擎,允許您應用各種過濾器並快速辨識您正在尋找的來源。


    使用 FontExplorerLM ,您可以輕鬆管理電腦上安裝或存儲的所有字型,將它們組織在專用資料夾中,並將它們與文字編輯器整合。您可以編寫全文或自訂字母表,然後將其作為 HTML 內容或列印頁面進行預覽。

主要特點:
- 按資料夾或磁碟快速檢視字型。
- 易於下載(臨時安裝) - 解除安裝、安裝 - 刪除、刪除、複製和移動字型。
- 所選字型的擴展字元映射 - 可用的 Unicode 範圍和字型集。
- 預覽帶有 Unicode 字元(希伯來文、阿拉伯文、中文、日文...)的範例文字
- 在不變更字型原始位置的情況下排列集合中的字型。
- 寫入 - 閱讀有關我的最愛、字型集和收藏字型的註解。
- 所有可用磁碟機的字型資料庫,按字型名稱、字型檔名、類型、系列、樣式、字元集、寬度、粗細排序。
- 有關所選字型的擴展資訊(規格、字距調整、版權、全景圖……)
- 在列印字型之前,您可以檢視不同紙張尺寸的所有所選字型。列印前不必安裝字型。
- Zip 解壓縮字型並自動將它們作為電子郵件附件傳送。
- 所選字型的鍵盤版面配置。
- 將字型匯出和預覽為 HTML(Web)頁面。
- 預覽各種大小的文字。
- 預覽所有可用的字型字距調整對。
- 在Windows 啟動時從集合中載入字型- 臨時安裝。
- 支持多語言。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軟體僅供測試用途,請支持購買正版!

3.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
4.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論壇以及本作者無關!
5.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6 14:02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