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3則 瀏覽 24366篇
Line

[密技教學] [分享] 關閉Windows7默認功能 讓系統運行更快

 

簽到天數: 103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09-12-29 08: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從Windows Vista系統開始,微軟為Windows系統引入了一項新技術:遠端差異壓縮。雖然這項技術並不被大眾用戶所認可,但在

Windows 7系統中,微軟仍將此功能保留了下來。

小知識:遠端差異壓縮的用處是什麼?
大家都知道,在網絡上傳輸文件時,體積大的文件要比體積小的文件耗時更多更長。由此,當用戶在執行遠程“複製”或“刪

除”時,微軟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系統會先將對象文件進行壓縮,在操作完成後,在進行自解壓工作。微軟試圖通過這樣的方式減少文件體積,使得文件在網絡上傳輸的更快。
在實際應用環境中,“遠端差異壓縮功能”並不是很實用,有時反而會拖慢系統運行速度。
筆者建議大家使用下面的方法,將Windows 7默認打開的“遠端差異壓縮功能”關閉。
進入Windows 7的控制面板,找到並點擊“程序和功能”,在打開的對話框的左上角,單擊“打開或關閉Windows功能”按鈕(如圖1)。



圖1

打開“Windows功能”這個過程可能需要幾秒到10幾秒的時間(視硬件配置的高低不同),在“Windows功能”對話出現後,拖動右



側的滑動塊到最底部,取消Windows 7默認勾選的“遠端差異壓縮”後,單擊“確定按鈕”(如圖2)。




圖2

  小提示:

取消或啟用Windows 7默認功能,這一過程也可能會很長,這取決於你取消/啟用的功能項的多少,以及系統配置的高低。



綠色進度條進行完畢後,系統會提示你是否要立刻重啟計算機,以使剛才的設置立刻生效。至此,Windows 7的“遠端差異壓縮”功

能就被取消了,你也就可以重新體會到在Windows XP系統下“複製如飛”的感覺了。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40%

發表於 2009-12-29 09:59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有沒有依據滿好奇 為何關掉一定速度變快~

微軟不是強調速度快 如果這個技術會脫速度應該是部會開起才對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09-12-29 13:09 | 顯示全部樓層
應該是功能的差異性與使用者的使用方式吧
適用於Server版本的功能
用在個人電腦上卻會拖垮效能
假使個人電腦的強度能夠趕上伺服器電腦的話
這項功能也許就沒這麼大的差異了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82.5%

發表於 2011-1-3 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網路傳輸才用得到的功能嗎?一般複製差不多,謝謝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14:03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