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0則 瀏覽 14709篇
Line

Windows 8 已進入規劃階段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99.86%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09-5-20 19: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關於這個問題,微軟Windows Server團隊進階項目主管Soni Meinke接受了相關採訪,雖然並未透露過多細節,但是她表示下下一代Windows作業系統已經進入了計劃編製階段,而她的工作就是和不同的客戶及合作夥伴進行溝通,與他們探討該計劃和原則。

Meinke說:「我一直在積極參與Windows 8早期階段的策劃,主要是和客戶進行溝通,我們基本上是直接面見客戶,深入地瞭解他們對Windows伺服器今後的需求,Windows 8的具體開發日期還不確定,目前大部分的精力仍然放在Windows 7上。在Windows 7的開發週期中我們始終在聽取合作夥伴的意見,而且我們希望將這一原則納入Windows 8的早期規劃中。」

她補充說,「TAP(Technology Adoption Program)團隊和Windows Server客戶咨詢團隊也是我們這一組的成員。」雖然微軟目前並沒有公佈任何關於其下下一代Windows伺服器和作業系統的細節,不過很高興看到他們已經開始了它的籌劃工作,看起來,微軟從Vista的失利中吸取的經驗為其後版本作業系統的開發起到了一定的指導作用。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9 22:11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