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Login

搜索
回覆 49則 瀏覽 8032篇

Ghost SuperUSB Grayfree v4.0

 

簽到天數: 17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發表於 2012-11-4 08: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gary8349 於 2012-11-18 20:37 編輯

軟體名稱:Ghost SuperUSB Grayfree v4.0
檔案大小:FAT32:727MB   NTFS:728MB
檔案格式:Gho

放置空間:Xuite
下載網址:

訪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話說也奇怪,微軟的記憶體檢測在我的電腦上竟然不能跑!!! 拿到朋友那卻可以.....(無言
而且想把grub更新,竟然出現靈異現象 (?
算了... 還是下次改版在煩惱吧
天呀!我竟然在期中考前弄完這複雜的東西~ 頭都快暈了><
我看我等等要被書K了~~XDD

好了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01.Noname XPE 更新 chrome 22 / DiskGenius 4.0.1 / 桌布
02.添加 我心如水 7PE / 03PE
03.添加 Linux PE
04.更新 DiskGenius 4.0.1
05.添加 深山紅葉DOS工具盤 2012 / MAXDOS 9.2 增強版工具箱 / 深度 DOS工具維護盤 / 雨林木風 DOS工具組
06.添加 Microsoft 記憶體檢測 / MEMTEST86 5.00b1 / MHDD v4.6 / MHDD v2.9 / HDD_Regenerator 1.71 / QuickTech Pro V5.8
07.更新 簡易啟動測試器V4.0 Beta6

剛剛發現有一個名稱上小錯誤,是 "Microsoft" 記憶體檢測,不是 "Windows" 記憶體檢測...

嘿嘿... Noname XPE裡的chrome 22,換新主題啦~~ (借用一下MD圖片...


















圖片預覽:










使用方法:
用Ghost11.5將Gho檔還原到隨身(硬)碟即可
還原到隨身硬碟:先分割出2G的分區,再用以下步驟還原即可,改成Local--Partition--From Image,其他一樣(建議用FAT32)
還原到隨身碟:
01.開啟Ghost11.5,選擇Local--Disk--From Image

02.選擇Gho檔

03.選擇隨身碟,按OK

04.按OK

05.按Yes

06.開始還原,請等待.

07.還原完成,按Continue離開程式



如果隨身碟沒有開機引導,請自行加入
加入開機引導:
01.開啟隨身碟下的Data\grubinst\grubinst_gui.exe
02.如圖設定,磁碟選擇自己的隨身碟,再來按安裝

03.出現下圖,按Enter

04.完成,以隨身碟開機即可使用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2-11-9 09:36 | 顯示全部樓層
實用的電腦檢測工具~

這種弄到隨身碟最大的方便就是又可以放進自己要的東西

在可USB開機的電腦就可以上下其手了XD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2-11-12 18:2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用的PE系統, 值得大力推薦, 但不知考試考得如何?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2-11-18 20:2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讚啊..終於有非對岸出品的USB 維護光碟了
內置的軟體也比較多,支持原創,LZ辛苦了
但我想這個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像對岸的自由天空出品的版本,
在USB啟動技術、及安裝方式有很多值得借鑑的地方
目前版本製作USB維護碟的步驟稍微繁瑣了些、啟動畫面也有很多改進的空間。
不過沒關係,還是要感謝LZ的辛苦製作

PS:目前這版本是否仍不支援開機時掛載別的ISO的功能呢?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17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樓主| 發表於 2012-11-18 20:45 | 顯示全部樓層
yugioh0716 發表於 2012-11-18 20:28
這個讚啊..終於有非對岸出品的USB 維護光碟了
內置的軟體也比較多,支持原創,LZ辛苦了
但我想這個還有很大 ...

要掛載的iso只要自己在lst改一下就可以了

使用道具

頭像被屏蔽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2-11-20 14:28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使用道具

h0149 該會員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2-11-22 00:56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使用道具

頭像被屏蔽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2-11-22 03:16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2-11-23 10:5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好多工具阿,用ghost進去隨身碟應該跟用iso燒進去一樣,剩下的空間還能利用吧?

點評

可以喔~  發表於 2012-11-23 17:08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2-11-26 13:41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下載來用
整合還蠻齊全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Discuz! X

© 2009-2017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