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微剋多資訊 門戶 查看主題

SEGA 經典主機 Mega Drive Mini 推出日期確認

發佈者: SNSDAPINKJol@G | 發佈時間: 2019-4-2 07:09| 查看數: 14193| 評論數: 0|帖子模式

By Marco - 四月 1, 2019
大家是否記得在去年本該上市的 Mega Drive Mini(亦叫世嘉五代Mini),但是由於需要更多時間審視設計與硬件,將上市時間直接推推遲到了今年。直到近期,SEGA 在東京舉辦年度粉絲活動 SEGA Fes 2019 ,給我們宣布了 Genesis Mini / Mega Drive Mini 將於 9月19日在美國和日本等地同步推出,到時上市的機型會根據市場而定。


對於該復古主機,亮點在於會直接內置40款遊戲,包含《超音鼠2》、《光明與黑暗》、《惡魔城:血族》、《銀河快槍手》、《Comix Zone》、《Space Harrier II 》、《魔法氣泡2》、《出租英雄》、《Powerball》等名作,但是可能會根據地區將游戲的陣容進行調整。



在使用上和 PlayStation Classic 相似,通過 microUSB 供電,並可由HDMI 來輸出 720p解像度的畫面,在購買時會搭配上一個或者兩個經典的六鍵式控制器。


系統方面,此次是由 SEGA 自家的M2 團隊所開發,這可能也是造成 Mega Drive Mini 推遲上市的原因之一。在遊戲中,可以進行隨時隨地的保存,讓遊戲多了許多友好度。主機上還有著一個重置(reset)按鍵,根據官方的描述,該按鍵與以往的功能不同,具體是什麼功能還需要進一步的爆料。



結合目前的資料,推測出 Mega Drive Mini 應該不會擁有下載遊戲的能力,也不會有類似 Analogue SG 可以插帶的設機。在售價上很親民,Mega Drive Mini 在日本的售價已經公開,一個手掣的版本為 6980日圓,兩個手掣的版本則是 8980日圓。


出處請點這



最新評論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7 05:36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