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984

今日第3個簽到

升級   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0-9-6 20: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ZDNet記者郭立偉/台北報導 2010/09/06 17:41:01
在美國因過熱而召回的Toshiba Satellite T130筆電,其實也以Portege T130的型號,在台灣上市一段時間了。(去年10月發表的首款CULV筆電)
不只型號有差異,在美國與台灣的處理方式也大不同。美國消費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發出召回令,要求Toshiba將問題筆電回收檢修;Toshiba亞洲區(包含台灣)則是以無相關案例為由,決定不進行全面召回,只提供BIOS韌體更新供用戶下載。
(該BIOS可至Toshib官網下載)
Toshiba台灣表示,過熱問題是出現在機身內部,連接直流電源孔至主機板間的一段排線。更新BIOS後,主機板可以在偵測到該零件過熱時自動停止供電。不過,一旦發生前述狀況,用戶就必須將筆電送回檢修,否則將無法再度充電使用。
據媒體報導,Toshiba在北美已收到129起過熱報告,其中2起造成用戶輕微燙傷,2起造成輕微財物損失。
在沒有主管機關強力要求下,廠商常會選擇成本最小的方式來解決產品瑕疵,但用戶的安全可能就少了一些保障。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9 19:55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