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984

今日第3個簽到

升級   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0-10-21 20: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ZDNet新聞專區  2010/10/21 12:24:01
就處理器而言,新款11.6吋與13.3吋MacBook Air筆電稱不上是別開生面。不過,內部設計的翻新,使得整個機體變得更輕薄。

處理器:內含不是最先進的英特爾Core 2 Duo處理器,執行速度在1.4GHz與1.86GHz,另可選購2.13GHz與1.6GHz的處理器。將近三年前,蘋果決定選擇英特爾處理器,原因不確定,但可能與散熱和成本有關。新款Airs未採用英特爾最新型的Core i系列處理器,例如節電效率高的Core i7。

繪圖:升級至Nvidia GeForce 320M繪圖晶片,和目前MacBook Pros使用的一樣。就邏輯晶片的選擇而言,這或許是與原始MacBook Air最大的不同點;原始MacBook Air採用較舊式的Nvida 9400M繪圖晶片。

快閃記憶體:蘋果執行長Steve Jobs對此著墨最多,以此強調「當MacBook Air遇上iPad」的主題。和iPad一樣,MacBook Air本身也不含硬碟,完全使用快閃記憶體儲存資料。快閃記憶體直接內建於主機板(system board) ,而且不用較大的固態硬碟封裝(solid-state drive enclosure),以便騰出更多空間來擺電池和其他元件。

電池:Jobs說:「即使用比較嚴格的測試,無線上網的電池續航力也能達到七小時。前一代的MacBook Air採用舊式、較寬鬆的測試,只能達到五小時。」。

螢幕與連接埠:13.3吋機型採用高解析度1440-by-900 (原生)顯示器,比原始Air的解析度高;11.6吋機型採用1366-by-768解析度螢幕。13.3吋的Air終於附有SD卡插槽,但11.6吋的機型沒有。附有兩個USB 2.0連接孔與一個Mini DisplayPort。

不具備內建的3G:新款Airs仍沿用Wi-Fi。就這一點而言,MacBook尚未向iPad 3G看齊。(唐慧文譯)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9 23:18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