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962

今日第8個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1-11-26 16: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ZDNet Taiwan編輯部/Cid譯 2011-11-25

根據微軟人員指出,雖然許多PC仍舊在使用十年前的作業系統Windows XP,但它們仍有足夠的效能執行Windows 8。

Windows Setup and Deployment團隊成員Christa St. Pierre在部落格上表示,「以Windows 7用戶而言,目前就有超過4億5,000萬台PC能夠執行Windows 8。但我們預期許多執行Windows Vista與Windows XP的系統也合乎資格。」

較舊的電腦之所以能夠執行Windows 8乃是因為微軟打算將該作業系統的系統要求降至最低。St. Pierre並未透露Windows 8的詳細系統要求,但很可能類似Windows 7。後者的最低設定要求為1-GHz處理器、1 GB的記憶體、16 GB硬碟空間與DirectX 9相容的繪圖處理器。

目前並不清楚微軟是否會為XP與Vista用戶提供升級價格。

St. Pierre還透露了有關Windows 8設定與安裝程序的新資訊,它將是微軟作業系統安裝最為迅速的。最重要的是,微軟已經創建了端對端的升級系統,使用者在安裝過程中將不再需要輸入冗長的授權金鑰。

微軟尚未公布Windows 8的推出日期,但外界預測介於2012年中至年底。諾基亞法國分公司的負責人最近曾對媒體表示該公司會在明年夏季推出Windows 8平板電腦。.

Windows 8問世之後將會分成兩個架構—一個針對傳統的X86桌上系統與筆電,另一個則針對採用ARM的單晶片系統設計的平板電腦。為了讓平板使用方便,Windows 8借用了Windows Phone的Metro介面。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22:36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