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9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2-1-19 19: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鹹蛋超人(超人力霸王)在亞洲有許多粉絲,所衍生許多稀奇古怪的周邊產品,而在日本的各大周邊廠商,居然可以湊出一整套的「鹹蛋超人泡麵套餐組」,從主食泡麵、餐具、搭配的飲料、碗筷應有盡有,其中最特別的是,就連超人與怪物格鬥時的泡麵計時器都有!


↓圖:鹹蛋超人豚骨拉麵日幣100元(約新台幣39元)、奧特曼碳酸飲料日幣315元(約新台幣120元)、M78兒童超人叉日幣357元(約新台幣140元)、M78筷日幣315元(約新台幣120元)。

(圖/翻攝自網路)


在煮泡麵時最怕就是泡過頭變成乾麵,麵條的口感整個變軟,現在這套完整的「鹹蛋超人泡麵套餐組」當中,最有創意就屬這個由由壽屋(コトブキヤ)所推出,超實用的「鹹蛋超人泡麵計時器」(カラー麺タイマー ウルトラマン),它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就跟鹹蛋超人影片一樣,在三分鐘的過程啟動後燈光會開始變化,中間搭配著人形卡通在戰鬥時的音效,到最後變成紅燈閃爍後就表示泡麵好了。

↓圖:這個「鹹蛋超人泡麵計時器」價格約日幣2100元(約新台幣800元)。

(圖/翻攝自網路)


泡麵計時器共有三種不同的怪獸音效,另外它背後含有磁鐵,可以貼在冰箱上,甚至於可以跟鹹蛋超人一樣掛在胸前,讓泡超人拉麵等待時可以順便入戲一下!

↓「鹹蛋超人泡麵計時器」使用說明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22:12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