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0則 瀏覽 12834篇
Line

[內嵌影片] 太遲!貓咪救不了主人 搥床哭得不能自己?

簽到天數: 29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2-1-19 19: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期香港有則貓咪廣告,為了讓生重病的主人可以恢復健康,於是獨自步行千萬里遠上山尋找解藥,上集的播出大獲好評,網友們期待的下集也於近日上映,在幽默又感人的拍攝風格下,以快樂結局收場。

在跋山涉水的艱辛旅途中,貓咪不畏困難與生命危險,撐過大自然的嚴酷考驗,旅途中原本以為牠會踩到讓其骨折,甚至嚴重至死亡的「捕獸夾」,導演則以風趣的手法化解觀眾的焦慮,讓貓咪躲避了「刑具」的傷害,以踏入了「黃金」陷阱來替代。

在山上拼命尋找「解藥」-高山雪蓮的影子,最後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牠在疲憊不堪時,看到了希望,找到「解藥」後急忙趕回家。

劇情高潮迭起,在貓咪回到家開啟房門的那一瞬間,發現主人的床上竟然已「淨空」,貓咪「痛哭失聲」不斷搥打床鋪、責備自己回來得太晚了,無法把主人救回;此時,主人卻從床的另一頭出現,讓貓咪破涕為笑,趕緊奔跑到主人身邊,回到了再熟悉不過的懷抱。

看完整部廣告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是我有史以來看香港廣告落淚!」「影片中的貓實在是太可愛了,好想成為牠的主人!」劇情的設計讓所有觀眾都印象深刻。

▼香港「貓咪上山採藥救主人」廣告。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22:32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