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2則 瀏覽 17098篇
Line

Windows 8 輕鬆執行Android軟體

簽到天數: 29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2-1-20 16: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記得去年的COMPUTEX展中,筆者曾經看到一間名為「Bluestacks」的公司展示了在一個可在運行Windows的X86電腦中直接執行Android Apps的介面,由於該技術並不是像以往使用運行Android SDK模擬器的方式執行Apps,所以在當時讓我印象蠻深刻的。今天筆者在網路上看到了一段Bluestacks在Window8運行的概念影片:


▲透過Bluestacks的技術讓Android Apps與Window8的 Metro UI結合的非常自然。

大家都知道將來的Windows8主要的賣點就是使用了類似Windows Phone介面的「Metro UI」,比較適合平板電腦的操控模式,如果搭配Bluestacks的Android Player技術,剛好就可以補足微軟X86平板中應用程式少的可憐的缺點,一口氣增加了40幾萬個應用程式。只是不知道在硬體控制(GPS、藍牙)的的部分會不會有問題,如果完美整合的話,就麼一台可以完美運行X86軟體與Android Apps的Windows 8平板就不是幻想了!

經筆者查證之後找到了一些資料節錄如下,看來今年也許會看到一台可以直接運行Android Apps的Windows 8 Ultrabook/平板喔(好想玩玩喔):
Bluestacks正式宣布與Win8的整合

日前BlueStacks(※註一)於Cambell總部正式宣佈了其App Player可以無縫地與Windows 8在pc和平板電腦流暢地執行Android的應用程式。該公司也於2012 CES成功展示了Windows 8 於Ultrabook上的流暢執行。

Windows 8是Microsoft 第一次將移動式概念植入PC作業系統,該系統使用新式「Metro」界面,在使用上能更為流暢。 BlueStacks將帶給Windows 8 超過40萬個應用程式,使用者將能無縫地體驗Android apps於Metro使用者介面中的功能。

BlueStacks CEO Rosen Sharma 指出,Metro使用者介面非常漂亮,唯一的缺憾就是缺乏apps,而Bluestacks能彌補此不足,更重要的是能同時支援標準桌面和Metro。BlueStacks已跟主要的幾間PC製造商合作預載其產品於Ultrabooks、平板電腦、筆電和AIO電腦。目前將會跟InHon在最新的產品上做合作,而InHon將於今年3月上市他們第一代的Ultrabook並且預載Bluestacks最新的產品。



Inhon(※註二)的總經理HongFan Wei指出,使用者所享用的應用程式已經從PC上轉移到移動裝置上,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跟Bluestacks合作,並讓我們的產品能夠跟Android與Windows系統做緊密的配合。目前Bluestacks是世界上唯一一個能夠基於ARM或著是x86,視窗或是全螢幕式環境執行原生的可移動裝置應用程式。

註一:Bluestacks是一間軟體公司,讓Android的應用程式能夠在Ultrabook, 筆電,平板或者AIO電腦來執行。該公司於2009年成立,創立人Rosen Sharma曾經創立8間公司並且賣掉其中的5間於Google, Citrix, Microsoft及McAfee。他也是McAfee最近期的技術長.Bluestacks總部位於加州矽谷並有分公司於印度,台灣。

註二:Inhon是世界上做碳纖維合成最大的製造商之一,產品遍及Ultrabook以及平板,他們從原料例如碳粉和玻璃纖維到終端銷售都有完整的供應鏈,該公司將於2012年推出首款Ultrabook。(Inhon是一間台灣公司喔)

註三:Bluestacks 在一般Windows底下也一樣可以運行,只是在Windows8還可以搭配其Metro UI,效果更好。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89.14%

2F
發表於 2012-3-13 21:59 | 只看該作者
Windows 7 版的 BlueStacks 並非支援所有 Apps  , 而是只可以支援他們特定的 Apps .
希望W8版可以支援所有來源的APK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99.57%

3F
發表於 2012-3-17 14:34 | 只看該作者
去年看到Windows 8的介面就發願今年平板可以考慮了
如果能再支援Android軟體,那對Windows 平板的採購意願就更加堅定了XDD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5 23:45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