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0則 瀏覽 15213篇
Line

[內嵌影片] 舞女體操! 黑人「歐嗨呦」體操開心High翻

簽到天數: 29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2-1-21 09: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華視的活力新聞「歐嗨呦,動一動」,只見黑人猛男Andy站中央,左右各配一位黃皮膚的老師(Wade、Danny),畫面已超級KUSO。沒想到,黑人還用超流利國語,配台語歌教觀眾活動筋骨;爆笑的台詞口吻,讓人整個早晨簡直興奮的High翻天。網友看後熱情回應,還連聲說讚! 影片至此觀看:



「超愛這節目耶!停播了嗎?中間那老師好棒,好好笑;如果早上都可以起來看,整天多開心,讚!」黑人字正腔圓的中文,獲得網友連聲讚美,還說如果早上起來,都可以開電視看,開開心心有多棒,一天的起步就是好心情!另外,有人更讚美說:「好有活力的新聞,Andy老師加油呀! 」

「你準備好了沒?起床了!音樂、謝謝!」當金典歌曲播放後,黑人老師帶動說:「這首歌要放感情喔!要放感情喔~」開始扭腰擺臀外,還引導觀眾漸入佳境!結果,竟是台語歌「舞女」搭體操,讓網友看得簡直就是笑翻說:「開心死了,哈哈哈哈….」影片的粉絲陸續爆增,網友甚至津津樂道說:「我以後要每天準時收看!」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23:49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