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79%

發表於 2012-2-6 23: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Free Red-eye Reduction Tool 1.0-自動移除紅眼的修圖工具(免安裝)
【軟體名稱 】Free Red-eye Reduction Tool 1.0
【軟體語言 】英文版
【軟體性質 】免費軟件
【檔案大小 】3.18 MB (3,342,593 位元組)
【檔案格式 】rar
【解壓密碼 】無
【軟體簡介 】攝影中的紅眼效果是共同的外觀, 紅色的瞳孔在眼睛的彩色照片 。

免費防紅眼工具是一個照片校正工具 。 與此防紅眼工具 , 從您的數碼照片可以非常簡單的步驟常見的“ 紅眼 ”的效果 。 只需用鼠標拖動並選擇 一個紅眼 , 然後將所有不需要的效果自動修復 。 用戶不需要準確地選擇紅眼區域 。 減輕紅眼工具的智能紅眼檢測算法找出確切的紅眼 區域 。 沒有其他地區將受到影響。
【預覽圖片 】





【下載網址 】http://www.mediafire.com/?jbzdtjgtx40p522
【出處來源 】http://www.photo-toolbox.com/free/red-eye-reduction-tool.html
*無法繁體化,功力不夠*

補充內容 (2012-12-6 14:52):
檔案已被刪除,請勿下載!謝謝!
樓主熱門主題

簽到天數: 23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2-2-7 00:16 | 顯示全部樓層
是講不聽還是藐視板規??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6 15:56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