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99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2-3-20 14: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聯合新聞網 記者楊又肇 報導 2012-3-20

微軟在今年的MWC 2012期間正式公佈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先前的消息也確定會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Windows 8,而目前根據博彭新聞網站的消息表示,微軟準備在今年夏天完成Windows 8所有開發作業,並且在今年10月正式讓Windows 8與PC、平板產品一同搭配上市。

根據博彭新聞網站引述相關消息來源表示,微軟預計在今年夏天內讓Windows 8完工,同時準備在10月期間正式推出,屆時也會跟包含各合作硬體廠商一同推出搭載Windows 8的PC及平板電腦,同時平板電腦部份將包含對應Intel陣營的x86架構,以及對應ARM陣容的硬體設計,也就是會搭載Windows on ARM版本作業系統。

另外,相關消息也指出微軟將在今年四月初針對產業合作夥伴舉辦一場說明活動,預計將會針對Windows 8更多細節進行解說,其中也包含預計推出時程與相關行銷內容。不過,微軟官方發言人Mark Martin並未對此說法發表任何回應,而Intel官方發言人Jon Carvill也同樣未作表示。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1%

2F
發表於 2012-3-26 12:18 | 只看該作者
系統使用習慣是很多上年紀的人的通病!
當初由XP轉VISTA就有許多朋有不想使用.但到今天不使用WIN 7就顯得落伍.
所以教育消費者以及強迫消費者改變使用習慣.微軟始終都是不手軟.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6 04:02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