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69.71%

發表於 2012-4-24 15: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Intel今年度的第一場IDF會議正在北京召開,除了展示Intel自家的技術之外,其他新標準和新技術也會一併露臉。THE USB 3.0 Promoter Group主席Brad Saunders(他也是Intel的人)在會上接受專訪表示今年會有兩種新的USB標準公佈。

第一個標準名為USB Power Delivery,最大的特點就是將USB的供電能力提高到100W,與目前的USB 2.0大約2.5W、USB 3.0約5W的供電能力相比將有質的提升。

更強的供電意味着USB介面可以支援更多的設備,3.5寸硬碟也不需要額外供電了,RAID陣列之類的設備也可以只用一條USB線就能連接了,就算是為智能手機和平板充電的速度都會更快了。

第二個USB標準主要用於定義智慧設備內部使用的連接優化的晶片對晶片級的USB,該標準基於MIPI聯盟的高頻寬M-PHY實體層。

Brad Saunders透露,目前這兩個標準已經達到0.9版水準,意味着標準的主體框架已經完成,只剩下一些小的細節修改。另外,這兩個標準也適用於矽基線纜,今年暑期之後有望見到首款實際產品。



資料來源:
http://www.e-zone.com.hk/tips.php?tipsid=18072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2-4-24 18:56 | 顯示全部樓層
到普及的時候
不知道是多少年以後了= =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21:57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