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69.71%

發表於 2012-4-25 18: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ddpjh01 於 2012-4-25 18:35 編輯

智慧手機愈來愈多功能,要在螢幕上顯示更多資訊不一定要更大屏幕。

Microsoft早前就向註冊了一項雙面螢幕專利技術,令手機除了主螢幕外,正面也可以有另一輔助螢幕作更多用途。

跟據Patentbolt的報道指出,第二個螢幕的功能是作簡單的顯示,如時間、手機容量或其他簡短資訊等,並以省電為主,如E-Ink螢幕設計,令用家不需要啟動手機開關。

剛好Samsung上個月也註冊了另一項相類似的"Smart-Device-Skins"專利,以Film Layer方式令整個手機外殼也變成螢幕般可以隨處顯示,不明白?看看以下短片就會知道。

其實兩者的概念十分相近,但Samsung玩得更盡,不過Microsoft的概念是以省電及副用途為主,實際用途就像部分摺機般有一個細小的螢幕顯示時間、來電等資訊,打開電話才會有更大的螢幕顯示。

Microsoft與Samsung此兩項專利亦適用於平板上,大家可以想像日後你手上所拿的不再一部手機,而是一部螢幕 。

還記得之前的隱形車概念?一邊放置相機另一邊即時投射到車的另一邊,讓人以為這部車真的隱形,手機及平板似乎也可以有這種玩法吧!

但以現時的顯示技術去估計,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不知道要多少年後才會有此類手機或平板出現呢?

視頻: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 ... d&v=ZdeWK6G3p5U



資料來源:
http://www.e-zone.com.hk/tips.php?tipsid=18109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19:46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