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0則 瀏覽 13317篇
Line

[工具] Auto Hide IP 5.2.5.2 + Crack (6.5MB@RAR@多空間)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8.5%

發表於 2012-5-3 21: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Software Name / 軟件名稱:Auto Hide IP 5.2.5.2 + Crack
-Software Version / 軟件版本:5.2.5.2
-Software Nature / 軟件性質:Share Software
-Software Type / 軟件類型:Exe
-Software Capacity / 軟件容量:6.5MB
-Software Language / 軟件語言:Multilingual (包括/Include 繁體中文/BIG5, 簡體中文/GB, 英國語文/English)
-Upload Space / 上傳空間:YunFile + BitShare + Xunlei
-Upload Date / 上傳日期:
-Download Ways / 下載方法:MiPony, JDownloader, Xunlei, HTTP,
                          免費錢空白金會員下載連結生成器:
                          RapidRar: http://rapidrar.com/?lnk=6176
                          Read-Debrid: http://real-debrid.com/?id=252131

-Download Links / 下載地址:

BitShare: http://bitshare.com/?f=qhfww1bs
YouFile:  http://yfdisk.com/file/lamkelvin/536da56b/
Xunlei: http://kuai.xunlei.com/d/OWAWNWCGVTJS
[中國大陸用戶極速下載此軟件必選,建議配合迅雷軟件使用會有更佳效果。]

-Extract Ciphers / 解壓密碼:None
-Extract Ways / 解壓方法:suggest use the WinRAR software
-Files Come From / 資源來源:Internet

-ReUpolad Times / 補檔時限:One year.

-Software Introduction / 軟件介紹:

衝浪與自動隱藏IP匿名
在互聯網上瀏覽,已成為在當今世界越來越多的危險。 黑客和身份竊賊正試圖使用您的IP地址獲得任何超出你的信息:家庭地址,信用卡信息,社會保障信息,您的銀行帳戶和其他個人信息。

自動隱藏IP是隱私保護軟件,使你隱瞞自己的真實IP地址,匿名衝浪,自動改變你的IP地址 ,每隔幾分鐘。

有了它,你可以選擇來自不同國家的假IP地址,通過“選擇”知識產權國家“選項,可以直接檢查IP。 它允許你顯示一個假的IP地址,阻止黑客和窺探,監視你的眼睛,你的在線身份隱瞞。 你也可以選擇在啟動“啟動”,然後它將運行和加載一個假的IP地址時,會自動登錄到Windows。 此外,你可以很容易地切換之間的假IP和真實IP,點擊一個按鈕。

自動隱藏IP與IE瀏覽器,火狐,歌劇,傲遊,MYIE工程 兼容所有類型的路由器,防火牆,家庭網絡,無線網絡和任何其他類型的互聯網。

主要特點
匿名網絡衝浪
分配給你假的IP地址和防範黑客將由你而不是你真正的假IP欺騙。

保護您的身份
在網上衝浪時隱藏你的真實IP,以防止黑客監視您的網絡活動或竊取您的個人信息,如您的財務信息或身份竊賊。

選擇的IP地
您決定使用來自不同國家的假IP,通過“選擇知識產權國家”選項,你可以直接檢查當前的IP。

發送匿名電子郵件
在電子郵件標題中隱藏你的真實IP地址。 在保護從雅虎的電子郵件發送,熱郵件時,Gmail等。

聯合國禁止自己從論壇和留言板

使用自動隱藏IP改變你的IP,它允許您訪問任何論壇已禁止或限制網站。




-Software Screenshot / 軟件應用介面:


-軟件有附加程式安裝選擇




-軟件提供約五十個國家IP供用家選擇使用



-Crack the software / 破解方法 :


-安裝完成後,不要馬上啟動軟件


-把下裝的破解程式複製至安裝軟件的地址並把原有檔案取代便可。

-Usual problems / 常見問題 :


-軟件要求ADOBE FLASH PALYER


-If you still cannot crack the software, you can send a private message to me.
-如參考以上破解教學仍未能使下載者完成破解,歡迎以私人消息來信。


-Free Statement (免責訊息):
1.This all come form Internet, Do not use to sale and please delete in 24 hours!
2.Please support right software, do not use to sale and delete in 24 hours!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請回帖者依此格式回帖:
下載空間 :
檔案狀況 : 存在
下載成功 : 成功
解壓密碼 : 無須
解壓成功 : 成功

http://lamkelvinsoftware.blogspot.com/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03:11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