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8.5%

發表於 2012-5-3 21: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Software Name / 軟件名稱:Beepa Fraps 3.5.0.14948 Retail
-Software Version / 軟件版本:3.5.0.14948
-Software Nature / 軟件性質:Share Software
-Software Type / 軟件類型:Exe
-Software Capacity / 軟件容量:2.5MB
-Software Language / 軟件語言:Multilingual (包括/Include 繁體中文/BIG5, 簡體中文/GB, 英國語文/English)
-Upload Space / 上傳空間:YunFile + BitShare + Xunlei
-Upload Date / 上傳日期:5-2-2012
-Download Ways / 下載方法:MiPony, JDownloader, Xunlei, HTTP,
                          免費錢空白金會員下載連結生成器:
                          RapidRar: http://rapidrar.com/?lnk=6176
                          Read-Debrid: http://real-debrid.com/?id=252131

-Download Links / 下載地址:

BitShare: http://bitshare.com/?f=5k5t28sb
YouFile:  http://yfdisk.com/file/lamkelvin/784a0374/
Xunlei: http://kuai.xunlei.com/d/OHRRPIENAOSD
[中國大陸用戶極速下載此軟件必選,建議配合迅雷軟件使用會有更佳效果。]

-Extract Ciphers / 解壓密碼:None
-Extract Ways / 解壓方法:suggest use the WinRAR software
-Files Come From / 資源來源:Internet

-ReUpolad Times / 補檔時限:One year.

-Software Introduction / 軟件介紹:



什麼選擇呢?
選擇“開始FRAPS最小化”將隱藏FRAPS對話屏幕,當你啟動程序。FRAPS仍然可以通過在系統托盤中的圖標訪問。

即使切換到另一個應用程序,選擇“FRAPS頂端窗口總是”將確保程序窗口仍然可見。這個選項沒有效果,如果FRAPS已經被最小化到系統托盤。

如果您想FRAPS來加載,當您打開您的計算機上啟用“運行FRAPS在Windows啟動時”選項。

FRAPS還支持單獨的液晶顯示屏上,如羅技的鍵盤RG15型™。如果你有一個支持的鍵盤,你會看到“鍵盤上的LCD顯示狀態”選項。啟用此選項將讓你看到的FPS鍵盤上的圖形和其它標識符,而玩遊戲。如果你有一個G15型,但沒有看到這個選項,那麼你可能需要安裝最新的G15型的司機從羅技的網站。


FRAPS是否有對遊戲性能的影響?
在屏幕上繪製的幀率有一個小的開銷。這取決於您的系統配置可能會有所不同,但應保持相對最小。最好的方法來衡量自己的系統,它是要找到一個遊戲,讓你對它進行基準測試和比較裝FRAPS並沒有取得結果。

當你標桿覆蓋自動禁用提供最準確的結果。

如果你用FRAPS錄製的電影可以有對遊戲noticable影響。這是由於屏幕數據保存到磁盤所涉及的所有的額外的工作。


-Software Screenshot / 軟件應用介面:





-提供FPS 每秒偵數偵查,支援Direct X 遊戲,影片。


-影片拍攝功能,有別其他軟件的是它能在Direct X環境下工作。


-圖片拍攝功能,有別其他軟件的是它能在Direct X環境下工作。

-Crack the software / 破解方法 :


-軟件已作重新包裝,安裝後便為已破解,無須再作任何工序。

-Usual problems / 常見問題 :

/


-If you still cannot crack the software, you can send a private message to me.
-如參考以上破解教學仍未能使下載者完成破解,歡迎以私人消息來信。


-Free Statement (免責訊息):
1.This all come form Internet, Do not use to sale and please delete in 24 hours!
2.Please support right software, do not use to sale and delete in 24 hours!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請回帖者依此格式回帖:
下載空間 :
檔案狀況 : 存在
下載成功 : 成功
解壓密碼 : 無須
解壓成功 : 成功

http://lamkelvinsoftware.blogspot.com/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06:55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