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8.5%

發表於 2012-5-18 22: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Software Name / 軟件名稱:Ashampoo Burning Studio Elements v10.0.9.10649 + Key
-Software Version / 軟件版本:10.0.9.10649
-Software Nature / 軟件性質:Share Software
-Software Type / 軟件類型:Exe
-Software Capacity / 軟件容量:69MB
-Software Language / 軟件語言:Multilingual (包括/Include 繁體中文/BIG5, 簡體中文/GB, 英國語文/English)
-Upload Space / 上傳空間:YunFile + BitShare + Xunlei + Letitbit
-Upload Date / 上傳日期:05-18-2012
-Download Ways / 下載方法:MiPony, JDownloader, Xunlei, HTTP,
                          網盤白金會員下載連結生成器:
                          RapidRar: http://rapidrar.com/?lnk=6176
                          Read-Debrid: http://real-debrid.com/?id=252131

-Download Links / 下載地址:

Letitbit: http://letitbit.net/download/986 ... 0649___Key.rar.html
BitShare: http://bitshare.com/files/lbk6o2 ... 0649---Key.rar.html
YouFile: http://yfdisk.com/file/lamkelvin/9581ad8a/
Xunlei: http://kuai.xunlei.com/d/OOYWMXFXHJVV


-Extract Ciphers / 解壓密碼:None
-Extract Ways / 解壓方法:suggest use the WinRAR software
-Files Come From / 資源來源:Internet
-ReUpolad Times / 補檔時限:One year.

-Software Introduction / 軟件介紹:




創新,簡潔且無比快捷
儘管有了大量的新功能,Ashampoo Burning Studio 再次設法遵守了要做一個苗條,易用及可靠的刻錄軟件的承諾。受到全新創新功能的啟發,各個精妙的改進和大量的速度改進都整合在了精妙直觀的用戶界面上。了解更多關於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1 提供的新特性的信息。

新的文件對話框
有了新的文件對話框,向工程中添加文件現在更加舒適了。在文件對話框中你可以訪問各種可用的內容。您可以瀏覽本地硬盤,也可以讀取保存在數碼相機或智能手機等存儲設備上的數據,甚至還可以直接訪問社交網絡和其它網上服務中的內容。

刻錄文件和文件夾
你可以輕鬆的把數據刻錄到CD、DVD或藍光光盤上,創建自動運行的光盤,或是更新之前刻錄的光盤。而苗條、現代的精簡模式則極為適合刻錄數據。

刻錄視頻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1讓你可以創建多種類型和格式的視頻光盤,如從預先準備的文件夾創建藍光光盤,VCD或是DVD。


DVD 和藍光光盤創作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1讓創建DVD和藍光光盤變得更加容易,利用其大量的舒適功能,可以發揮自己的才智為光盤設計個性化菜單。

用照片和視頻創建幻燈片光盤
用自己的照片和視頻創建精美的DVD/藍光幻燈片,還可以添加標籤、標誌、字幕、過渡效果和背景音樂。

抓取和刻錄音樂
你可以從CD抓取音樂,保存為多種格式(如MP3和WMA),還可以將音樂刻錄成音頻CD或是將音樂刻錄到CD、DVD或藍光光盤上,製成MP3或WMA合集。

編輯封面和標籤
全功能的編輯器能打印標籤或是直接打印到光盤上。程序還提供多個主題來設計自己的佈局。

備份和還原數據
備份您重要的數據到一張或多張CD、DVD或藍光光盤。單個備份可以被刻錄到多張光盤上。

瀏覽、創建和刻錄光盤映像
使用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1您不僅能創建和刻錄光盤映像,還能瀏覽光盤映像並從中提取文件。

高級刻錄功能
高級用戶可以創建現有光盤的修改後的複本(讀取數據結構並更改和附加文件)同學能使用高級設置刻錄各種光盤,完全由自己控制所有主要的刻錄選項。

複製光盤
只需只下點擊即可方便的複制CD、DVD 和藍光光盤。只要在程序主菜單中選擇“複製CD/DVD/藍光光盤”,插入一張非空白的光盤就完成了。

擦除可擦寫光盤
快速方便的擦除功能,重用可擦寫光盤。


-Software Screenshot / 軟件應用介面:



-Crack the software / 破解方法 :


-完成軟件安裝後,啟動附帶的系統登錄檔


-軟件成功激活

-Usual problems / 常見問題 :


-軟件提供多國語言介面


-軟件安裝程序附帶其他軟件,用戶可因應自己的須要而選擇性安裝


-關閉軟件時,或會有廣告,請求用戶把軟件升級,建議按下「不,謝謝」便可


-If you still cannot crack the software, you can send a private message to me.
-如參考以上破解教學仍未能使下載者完成破解,歡迎以私人消息來信。


-Free Statement (免責訊息):

1.This all come form Internet, Do not use to sale and please delete in 24 hours!
2.Please support right software, do not use to sale and delete in 24 hours!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請回帖者依此格式回帖:
下載空間 :
檔案狀況 : 存在
下載成功 : 成功
解壓密碼 : 無須
解壓成功 : 成功

http://lamkelvinsoftware.blogspot.com/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15:09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