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64.43%

發表於 2012-8-18 15: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資料來源:http://digi.it.sohu.com/20120817/n350860625.shtml


【搜狐數碼消息】8月17日消息,兩週前,微軟開始向OEM廠商提供RTM版的Windows 8。而在今天,訂閱了微軟TechNet的開發者和IT專業人員也可以對系統進行下載了。微軟表示,在10月26日正式向消費者發售之前,他們還將繼續對內置應用進行調整,並通過Windows Store提供升級。距離Windows 8的正式發售還有10周的時間,那麼,先來看看微軟在RTM版裡都加入了哪些新功能吧。

開始畫面加入更多定製選項


在上個版本的Windows 8中,微軟為開始畫面加入了更多色彩主題。而這一次,開始畫面中又加入了14種「個性圖案」,對背景和邊框進行裝飾。


如你所見,某些選項看起來很精細,而另一些則略顯花哨。


Aero效果不見了

微軟早在今年5月份就曾宣佈,Windows 8將不會使用Aero桌面特效。打開任意窗口便可發現,Windows 8中的桌面看上去更加平整。

Bing


我們已經看到了絕大多數會被整合進Windows 8的應用,但下面這一個至今才姍姍來遲-Bing。當第一次打開該應用後,其顯示的界面大部分都是空白,只有頂部的搜索欄和不斷變化的背景圖片。在搜索欄輸入查詢內容後,Bing會提供出建議;其自動補全功能的速度也十分快。Bing所提供的搜索結果會以方形小窗口的形式顯示出來,而非常規的線性順序,用戶可以滑動進行瀏覽。而只要搜索結果足夠多,就可以無止境地滑動瀏覽下去。

許多Metro應用的功能並不如桌面版那樣深入。Bing一般會被使用查詢旅行和航班方面的信息。但在內置的Bing應用中,用戶只能對簡單的關鍵字和圖片進行搜索,想要搜索機票等方面的信息,則需要通過Travel應用完成。

People

雖然People並不是新加入的應用,但微軟在最新版中對其進行了一番改頭換面。除了能夠以字母順序在聯繫人姓名之間滾動,用戶現在還可以連接自己的Facebook、Twitter和LinkedIn帳號,在同一頁面上對所有通知進行瀏覽。另外在「What's New?」頁面上還可以看到朋友發佈的內容。和之前一樣,連接多個帳號是一個輕鬆的步驟,需要花費約1分鐘時間。

Windows Store

現在,Windows Store的搜索方式已經和開始畫面保持一致。也就是說,打開應用後屏幕右側會立即彈出窗格用來輸入搜索內容。但是,這種設定僅限於Windows Store的主頁面;如果在遊戲分類下輸入「Mine」來搜索掃雷,則不會獲得任何結果。

在Windows 8中,掃雷、紙牌接龍和麻將等小遊戲都進行加入了新的元素。


另外,Windows Store現在支持54個新市場,開發者在遞交應用審核是也擁有超過24種語言選擇。最後,除了免費和試用應用之外,Windows Store也即將面向付費應用開放了。

其他

Windows 8 RTM中的提升內容多在後台,包括性能增強和一些bug修復。微軟還承諾系統的續航能力、I/O性能及休眠速度都會優於Windows 7。另外,微軟還在系統中加入了不同的壓縮解碼器,以對下載和安裝進行提速。

總結

到了這個份上,微軟已經無法再去加入任何大的改動來改變外界對於Windows 8的看法了。RTM版的用戶體驗和過去幾個月比基本相同,只是表現力上更加流暢,凝聚力也得到增強。而PC廠商將如何在軟件方面進行定製也是一個讓人好奇的問題。如果你曾經體驗過預覽版的話,應該不會對此次的RTM版感到太過陌生。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21:36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