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回覆 15則 瀏覽 24803篇
Line

NoName Xpe 2012 RC5 Plus Grayfree版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60.2%

發表於 2013-5-6 22:33 | 顯示全部樓層
先試用一下...看來可以把2009版的...取代掉了
真是感謝大大的熱心
加入了不少好用的工具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3-8-16 11: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zmac2007 於 2013-8-16 11:51 編輯

zMac18CC-.iso
核心取自 NONAME_RC6.iso 並局部修改 pecmd.ini,此核心不可在虛擬機運行。

0.核心rxpe.im_,我加入一個exe檔作判別用。
這裡有個請求,誰有上次zmac xpe A系列的核心(可在虛擬機執行的版本),因為我檔案刪了。


1.更新項目為核心rxpe.im_,感謝 afu730917大 和 w60711大的更新。
2.更新 PESYSTEM.WIM, 修正 .WCS格式由pecmd.exe開啟,ini檔右鍵加入加載配置。
3..Office.WIM 重打包,修正 outtool.ini一行錯誤,進系統才不會看到CMD視窗在跑。
4.修正  EasyImageX.WIM 和 PICTURE.WIM 對.WCS格式支持的重複敘述,此外ERD.WIM沒更新純重新打包。
5.刪除4個WIM,Bandizip.WIM、SPlayer.WIM、VB6-tw.WIM、還有一個我忘了是什麼。
有人建議這4個軟體沒人用麻煩刪除,我同意了~所以就這樣。

載點,zMac18CC-.iso (332.82 MB)        http://www.multiupload.nl/OSXNFYTLY5

#提點,drivers.wim是超舊版的我沒動。
這版本依然沒有directx.wim,搭配 自帶DX9精簡版的 PotPlayer.WIM,請記得安裝執行,因為同時會安裝音效卡時有些DLL才會複製到系統。
@可能會作 精簡版的 directx.wim,影音播放會和自帶DX9精簡版脫勾(有人不想特別去安裝 PotPlayer for dx9)有些軟體又會提示缺檔。

[可使用 UltraISO 9.5.3左右的版本,寫入USB 身碟,記得設定便捷啟動像是 usb hdd+,增加啟動相容性]
寫入時間依隨身碟本身及當時電腦狀況而定,一般10~25分鐘,也可能30~45分鐘。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3-8-18 00: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zmac2007 於 2013-8-18 01:33 編輯

先前有人問...為何沒有像以前有 zMac18的  ghost版本 ?

我回不會有ghost檔版本。 你拿上次版本 ghost usb嗎? 之後自己 copy 核心 RXPE.IM_ 和軟體  wim檔 替換即可。
或者你直接使用 GHOSTEXP.exe 修改gho檔,更新 XPE.IM_ 和wim檔後鄉選擇另外保存,這就是gho版本了。

gho檔還原usb較快,但是有相容性問題,不是每個人的usb都可啟動或成功載入軟體。 而使用 UltraISO 也許有人寫入就花了40分鐘,但啟動相容性較好。更正  先前講錯了...這iso不能直接寫入,是afu730917大 和 w60711的版本才可以,我的iso是以前用ezboot作啟動介面,直接寫入usb會載入卡住,我iso檔後來更新只是換了核心和wim檔。

還有一件事情是ini檔右鍵的加載配置的敘述好像錯誤,所以加載無效。最近看了pecmd的說明,我發現 有些 wim檔 outtool.ini 及對應的cmd檔,內容指令其實可以再優化,載入速度慢不是沒原因的。不過我都還沒改。目前我在修改我版本內DESKTOP.WIM,正常是不應有 cmd視窗,另外xpe的執行vbs註冊方式我也在找方法,可是好像很少人下載zmac xpe ,會錯誤回報的人很少,連帶會給建議的人其實不多,所以很多需求都是我想要有的,但對很多使用者是不需要的東東,我自用版本多了很多怪軟體,像是 autocad2008簡中綠化版、四套office:SoftMaker office 2012簡中半繁化、WPS Office 2012 半繁化版、Yozo Office2012tw版、office2007半繁化、圖片管理軟體、小巧的繪畫軟體、免費混音軟體.…。


光看我版本收錄的 7-zip.wim 和ACDSEE.wim 的outtool.ini 及cmd檔敘述,載入速度慢不是沒原因的。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27.5%

發表於 2013-11-1 10:5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附加軟件阿  不過在想著是不是WIN7PE會更好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57.5%

發表於 2013-12-9 12:3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XPE好久好久沒更新了
需要換一下新版
我收下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20:53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