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9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2-9-15 18: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RAM優化RAM Booster是款幫助您擺脫裝置執行滯後、釋放記憶體的安卓系統工具,透過選擇性地終止一些在背景執行並消耗裝置記憶體的但又並不重要的應用程式,從而解決這個問題。RAM Booster提供了四個自動優化標準:積極、強烈、適中、輕微。





提供五種優化方式:
- 浮動視窗小部件:啟用RAM優化浮動視窗小部件(預設啟用),調整視窗小部件的位置,然後您就可以隨時輕觸視窗小部件來優化
- 主螢幕視窗小部件:一鍵優化(長按您的主螢幕 > 視窗小部件,來加入RAM優化視窗小部件)
- 通知欄圖示:一鍵優化(在應用程式設定中切換通知欄圖示的可見性)
- 自動優化:在使用者設定好RAM閾值和優化間隔後即可啟用
- 立即優化:輕觸應用程式主介面中的此按鈕來優化

其他調整選項:
- 浮動視窗小部件透明度:變更浮動視窗小部件的透明/不透明程度
- 自動優化:當系統滿足最低RAM閾值和優化間隔時自動優化記憶體
- 浮動視窗小部件位置/大小:變更浮動視窗小部件的位置/大小
- 例外名單應用程式:應用程式在優化時將不會被終止
- 回報:觸控優化視窗小部件時的振動和聲音回報
- 通知欄:顯示RAM資訊、報告和自動重新整理設定
- 報告方式:選擇報告的顯示方式
- 優化標準:選擇一個優化標準

RAM優化RAM Booster v1.41更新內容:

- 修復優化時卡死的問題
軟吧小編點評:
這款軟體可以幫你自動優化背景執行的軟體和快取,支援視窗擴充,在桌面上設定個小插件(附加元件)就能輕鬆完成很多指令了。

【申明】:
*本軟體是使用封裝成自解壓縮檔.EXE。
*本軟體僅支援Android智慧手機作業系統。
http://www.datafilehost.com/download-42e2c3af.html

【免責聲明】
1.本文章內容均以自由免費軟體為主。
2.軟體資源均在網路上搜集匯聚而成,下載內容僅做軟體測試或學習之用途。
3.軟體著作權均屬原作者及軟體商所有,你可以任意傳播使用,但不得未經作者及軟體商授權用於商業之行為!
4.僅僅提供一個觀摩學習測試的環境,並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請在產品試用期間內」移除。
5.不對可能因此可能對您的電腦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6.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來源)。
7.未接受上述同意者皆不得使用。
  • 經典美文,原創內容

    lione-9588 貢獻度 +21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4 11:40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