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39.86%

發表於 2012-9-25 07: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日,微軟伙伴戰略和計劃部經理珍妮特。吉本斯(Janet Gibbon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Windows 8操作系統將是一款會重振電腦市場的產品。

  英國channelpro.co.uk。網站援引珍妮特發言:“Windows 8在触屏設備上能夠發揮它最大的優勢,它的推出將會重新帶動整個產業發展。尤其對原始設備製造商OEMs和硬件供應商來說,Windows 8將會帶給他們最好的體驗。對於硬件供應商來說,當有一款新產品能夠重新刺激電腦市場時,良機就來了。”

  今年5月,鮑爾默在韓國首爾舉行的科技論壇上也曾表示:“在一定程度上來說,它(Windows 8)代表著微軟操作系統重生。毫無疑問,這是是微軟有史以來最重要的一款產品。”

  Windows 8將於10月25日在紐約舉行的大會中正式發布。鮑爾默曾經在諾基亞新聞發布會上預測稱,在一年之內,全球將有4億台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硬件產品。Windows 8產品包括PC、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和混合機,Windows Phone 8產品主要是智能手機。


詳全文 微軟表示期待Windows 8系統重振電腦市場-科技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12:58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