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0則 瀏覽 14721篇
Line

[APP應用程式] 智慧接聽 : Smart Answer Call v2.7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28%

發表於 2012-10-7 21: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文字介紹:

智慧接聽 : Smart Answer Call 是一款電話輔助軟體,絕對可堪稱為必備神器。雖然軟體本身大小只有 100多 KB,但你將體驗到驚人的免持電話功能!

軟體功能說明:

功能一:手機貼近耳朵自動接聽電話
覺得手機預設的滑動解鎖接聽電話的方式太繁瑣、太麻煩?沒關係,只要你勾選 Answer call by proximity 這一選項,下次來電時只需把手機貼近耳朵即可自動接聽電話,再不用和時間賽跑啦!

功能二:晃動手機自動接聽電話
除了貼近耳朵接聽電話外,我們還可以勾選 Answer call by shake 實現晃動手機自動接聽電話。為了更精確地自動接聽,無論是設置貼近耳朵還是晃動,都需要在 Sensor 標籤頁裡設定靈敏度,具體的設定方法是點擊 Stop 按鈕,然後貼近耳朵或晃動手機,接著再按下 Start 按鈕便可以了。

功能三:翻轉手機掛斷電話  
想快速拒接電話嗎?只需勾選 End call by flip,下次有來電時把手機翻轉過來就可以直接掛斷電話了。

功能四:搖動手機掛斷電話
除了翻轉手機掛斷電話外,你可以勾選 End call by shake 實現搖動手機來掛斷電話。


功能五:手機貼近耳朵自動關閉揚聲器,遠離耳朵自動開啟揚聲器
這是一個非常酷的功能,你既可以像以前那樣般貼近耳朵和對方說悄悄話,也可以在接聽效果不好、或是需要公開內容時遠離耳朵讓其自動開啟揚聲器。

功能六:接通電話震動
這是一項能有效減少輻射的功能,勾選 Call connection alert 後,接通電話後手機會震動,這時即可從容不迫地把手機貼近耳朵。

功能七:掛斷電話震動
這顯然是一個避免出現,明明電話已經中斷,但你仍不知情並自言自語這一尷尬場面的功能,勾選 Call end alert 後,切斷電話後手機就會震動。

功能八:翻轉靜音
這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功能,即勾選 Silent ringer by flip 後,來電時只需翻轉手機即可使鈴聲靜音(有別於翻轉掛斷功能)。該功能不可與手機貼近耳朵自動接聽電話功能一同勾選,否則會有悲劇的哦。

功能九:來電時播報對方姓名
勾選 Voice caller ID (TTS) 後即可實現來電時調用 TTS 語音引擎播報對方姓名。

但實際上,智慧接聽 : Smart Answer Call 的功能可遠不止這九項而已,只是因為接聽電話後自動切換到桌面等功能不太常用,筆者這裡就沒再贅述,大家可以自己慢慢細細體驗!




下載:Smart Answer Call v2.7.rar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15:27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