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0則 瀏覽 14488篇
Line

資訊月 雙A拚Win8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98.2%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2-12-1 02: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年資訊月雙A都主打最新Win 8系列產品,包括觸控筆電、平板電腦、AIO電腦等。華碩聯合科技總經理林福能表示,今年展期業績拚增3成,而預期今年底華碩觸控筆電銷售比重會拉升到4成的水準。
資訊月是年底最後一場促銷戰,今年適逢微軟推出最新作業系統Win 8,品牌業者也趁此機會推出Win 8新產品。華碩今年包含雙螢幕筆電太極TAICHI與觸控筆電ZENBOOK Touch都將在展場首賣。林福能表示,華碩目前出貨仍以Windows 7為主,通路端由於還有庫存,資訊月也將全力促銷,預期12月Win 7佔整體銷售比重仍有6成之多。預期在12月中之後通路庫存就會去化完畢,明年第1季銷售的筆電都將以Windows 8機種為主,銷售佔比會提高到5成以上。
不過華碩觸控筆電Vivobook價格犀利,上市之後市場反應不錯,林福能表示,才短短一個月,在11月份觸控筆電的銷售比重已經有2成。資訊月檔期又有太極和ZENBOOK Touch,預期今年底華碩觸控筆電的銷售比重,可以大幅提升到4成。
此外,華碩RT版本的平板電腦TF 600在10月上市,目前賣到缺貨。不過整體來看,華碩平板在台灣市場仍以Android版本為主,佔整體平板比重達85%,其餘15%則是RT版本。華碩也將在資訊展首賣Nexus 7 32G的3G版本機種,預期可望再推升平板出貨量。
宏碁同樣大打觸控牌,在展場推出Windows 8全系列新品。資訊月期間購買桌上型電腦,在宏碁網站登錄,就送16G造型隨身碟。目前宏碁Win 8系列新品已全面供貨,產品線涵蓋筆電、平板、AIO等。
華碩前3季在台灣筆電銷售持續坐穩冠軍寶座,根據研究機構IDC統計,華碩筆電出貨量達35.8萬台,市佔率達39%,領先宏碁9萬多台。
華碩也發下豪語,資訊月檔期業績要力拼3成的成長,和第二名的差距要拉開到10萬台。


來源:中時電子報
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21130001900&cid=1211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5 01:20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