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40%

發表於 2012-12-3 18: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先前微軟才宣佈將在明年1月推出搭載Intel Core i系列處理器與Windows 8 Pro版本的Surface Pro,稍早前即傳出微軟預計在下一波推出的Surface裝置平板硬體規格。

根據Neowin.net網站稍早引述過去經常透露微軟內部消息的MS_nerd於Twitter說法 (目前訊息並未對外開放),表示微軟預計將在下一波準備推出的Surface裝置中將第二代Surface RT處理器改為Qualcomm旗下產品 (目前採用Nvidia Tegra 3),同時螢幕尺寸將從現行的10.6吋調整為8.6吋。


而在x86硬體架構的Surface Pro部份則將在第二代機種加大為11.6吋,同時將會把現有Intel Core i規格處理器改為

AMD Temash平台超低耗電APU,另外也將新增名稱將會是「Surface Book」的第三款Surface裝置,顯示螢幕將會是14.6吋,同時將採用Intel Haswell平台處理器。


目前來看,包含AMD Temash平台與Intel Haswell平台處理器最快也要在2013年年中後才會量產上市,因此暫時還不至於直接影響微軟第二代的Surface裝置銷售。不過微軟對於此消息自然未表示任何回應,因此也無法確認此項傳聞是否為真。



‧Rumors of Surface tablet successors and specs appear (Neowin.net網站)



原文網址


如果消息為真,我覺得發布時間太緊湊了
不知道Surface的定位到底在哪裡
google的nexus有點像示範機的感覺
而微軟的Surface卻像是要逼死其他硬體廠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19:57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