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98.2%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3-1-14 23: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NOWnews – 2013年1月14日 下午9:38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Apple)iPhone 5全球銷量未達預期,日本顯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 Inc.)、夏普(Sharp)及南韓樂金液晶顯示器(LG Display Co.)已開始減產iPhone專用面板。
日本「日經新聞」(Nikkei)報導,蘋果公司第一季訂單預測量(Forecast)為6500萬片面板,但蘋果公司已於上個月通知供應商,將原訂單減少一半左右,供應iPhone5觸控面板零組件的3家業者,同步受到影響。
外電指出,蘋果公司下修iPhone 5訂單後,JDI旗下的能美工廠減產幅度恐將達到7-8成;而夏普的產量也較上一季下滑約4成,預估iPhone 5第一季的出貨量將降到2700-2800萬支左右。
外資分析師認為,目前蘋果公司的主力產品已從iPhone、iPad,轉移至iPad mini,加上iPhone5的銷售程度不如預期,蘋果恐將大規模調整其他零組件訂單。
外資分析師表示,iPhone5與iPad第四季歐美銷量不如以往,儘管第一季將遇到中國農曆春節,可望帶動一波銷售潮,但蘋果公司在華人地區的銷售比例仍不高,對於iPhone5的銷量助益依舊偏低。
美國巴茲行銷集團則指出,iPhone逐漸失去市場魅力,由於青少年厭倦蘋果一再重複的樣式,覺得iPhone沒再那麼酷,反而是三星Galaxy系列新手機,或是微軟Surface平板,較吸引目前的年輕世代。

新聞來源:
----------------------------
http://tw.news.yahoo.com/%E6%84% ... 18776--finance.html

感想:蘋果沒有以前那麼風光了!




樓主熱門主題

簽到天數: 11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2F
發表於 2013-1-15 16:27 | 只看該作者
小弟預約了8支,結果因為沒有缺貨所以都沒去拿貨
以往每年都有預約,都可以因為缺貨賺一筆.....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34%

3F
發表於 2013-1-15 17:14 | 只看該作者
沒有賈伯斯.....

玩不出新花樣~

蘋果又要倒莊囉~~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0 00:50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