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0則 瀏覽 12562篇
Line

限时免费一年AVG AntiVirus 2013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24.29%

發表於 2013-3-12 18: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AVG 是一款来自捷克的老牌的且非常优秀的免费杀毒软件,自推出以来就颇受用户好评!一直以来诸多的优点使其获得不少忠实用户,即便在中国也赢得了不少粉丝!AVG 的安全产品广泛地被欧美以及大洋洲地区使用,并且获奖无数。

AVG 2013 的新界面让人感觉焕然一新,感觉是为了配合Windows 8而设计。AVG AntiVirus 2013新版本除了完美兼容最新的 Windows8 操作系统之外,它自己的界面也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简约的 Metro UI 风格界面,更加简约美观,并且也与Win8风格一致。在性能方面 AVG 做了不少改进,现在轻快的启动速度给人感觉比之前版本要好不少。

促销详情:

1. 只要造访促销网页 点击进入

2. 注册一个帐号,然后到您的电邮点击确认链接。

3. 点击“Download”按钮,该安装程序内置一年的激活码。

4. 所以,您只需要运行该安装程序,即可获得AVG AntiVirus 2013正版软件。

5. 或直接从这链接下载 AVG AntiVirus 2013


From http://www.safebeta.cn/show/30190.html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22:30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