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1則 瀏覽 14212篇
Line

[APP應用程式] 綠色守護*ROOT*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0%

發表於 2013-3-13 18: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thinkingf 於 2013-3-13 18:33 編輯

再也不用嫉妒朋友的iPhone手機,即使安裝大量應用,也不會變得遲緩和耗電。有了『綠色守護』,你的Andr​​oid設備也能永葆第一天擁有它時的爽滑持久!


『綠色守護』幫助你甄別那些對系統全局性能和能耗有不良影響的應用程序,並通過獨特的『綠色化』技術,阻止它們消耗您的電池電量,佔用您的寶貴內存。經過『綠色化』工藝處理的應用,在您沒有主動啟動它們的時候,無法『偷偷』運行,而在您正常啟動它們時仍然擁有完整的功能和體驗,正如iPhone/iPad應用那樣!

新的『應用排查顧問』將幫助您分析設備中安裝的應用,找出那些啟動長時間後台服務或經常性自動運行(例如網絡連接改變時、解鎖屏幕時、安裝/卸載/更新應用時)的應用。

『綠色守護』要求提升(ROOT)權限以完成對應用的『綠色化』工藝。如果您遇到綠色化的應用因ROOT權限無法正常進入休眠的 ​​提示,這可能是由於您使用的ROOT權限管理工具(如『SuperUser』)有缺陷所造成,建議換用『SuperSU』。

相比其它流行的同類工具,『綠色守護』擁有獨到的技術,帶給您遠勝它們的體驗:

◆ 不同於『鈦備份(專業版)』等工具中讓應用徹底消失的『凍結』功能,你可以照常使用『綠色化』的應用,通過它們進行分享,創建桌面小工具,沒有任何使用上的不便。設定一次,忘卻煩惱!

◆ 不同於『App Quarantine』,你可以方便的以往常的方式啟動應用,不需要特殊的『應用啟動小工具』,不用記得每次運行完後手動凍結(禁用)。

◆ 不同於『Autostarts』,你既能享受到它的絕大部分優勢,又不必跟複雜晦澀的底層技術打交道,而且最重要的是,在應用運行期間,你不會失去任何重要功能。


◆ 不同於那些『XXX 進程殺手/任務管理』,你的設備不會陷入『應用偷偷運行,工具疲於獵殺』的『貓鼠遊戲』,那樣只會無端消耗更多電量,而且顯著降低系統響應速度。因為所有經過『綠色化』的應用在你沒有啟動它們的時候,都處於深度的休眠狀態,完全沒有需要不斷獵殺牠們的煩惱。

作為一個底線,『綠色守護』自己必須啟動一個後台『清潔工』服務,才能將經過綠色化的應用置於休眠狀態。這個後台服務在設計和實現都以『超輕量化』為首要目標,它的平均內存消耗僅有2M左右,CPU及電量消耗近乎為零,完全可以放心的忽略它的存在。

重要說明:『綠色化』一個應用,意味著您確確實實希望這個應用在不啟動的時候休眠,也就是說它的所有後台功能(機制)在休眠期間都不再工作。這些後台功能(機制)包括但不限於:(涉及技術術語,僅供專業人士理解)

* 後台服務
* 廣播接收器。它們響應設備所發生的全局性事件,例如網絡連接狀態變化、短信監聽等。
* 定時器。它們在特定的時間或以一定的時間間隔運行。
* 小工具更新。小工具可以正常顯示,但在休眠期間不會有任何更新變化,因為更新小工具需要讓應用以後台方式運行。
* 推送消息。應用的消息推送也將被關閉,因為Android下的推送消息將會在後台激活應用,而不是像iOS那樣只顯示消息給用戶。

請勿『綠色化』鬧鐘、即時通訊、啟動器類的應用,除非你不常使用它們,也不再依賴其後台功能(比如實時通知、消息推送等)。請務必確認經過『綠色化』處理的應用沒有喪失任何您認為重要的後台機制。

如果您無法從Google Play上安裝,請從此官方地址下載以確保安全:
http://oasisfeng.com/Greenify.apk
如果您喜愛這個小工具,希望給開發者一定的鼓勵,可通過支付寶捐贈(金額不限):https://me.alipay.com/oasisfeng您的支持是『綠色守護』一路前行的最大動力!

PlayStore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oasisfeng.greenify&hl=zh_TW
或按我下載: https://copy.com/crWLypYGB1cV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7 07:12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