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8則 瀏覽 13572篇
Line

[APP應用程式] 2013/9/5 UCam全能相機4.0.2.090201 正體中文語言修正

簽到天數: 29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3-7-5 23: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kL9p2oQ9 於 2013-9-5 07:24 編輯









UCam利用防抖、動態聚焦等技術幫助你拍出高品質的照片。時間戳、連拍、全景、相片格和背景等功能可以帶給你不一樣的體驗,更有安全的隱蔽模式。
* 豐富的特效豐富的特效:UCam提供豐富的特效濾鏡,讓你的鏡頭變得豐富多彩。
* 炫麗的情景:你出現在了時尚雜誌封面?你上了郵票?你成為了廣告模特?都不是夢想,uCam輕鬆一拍,展現完全不一樣的你。
* 實用的全螢幕實用的全螢幕:告別笨重的專業相機,uCam幫助您用小小的手機隨時隨地輕鬆搞定全螢幕,給你完整的大場面!
* 閃耀的Gif動畫:快速、簡單地製作具有豐富多彩效果的GIF動畫。
* 驚艷的一拍共享:想把拍攝的照片傳到電腦上…呃,你在幹嘛?找USB線?親,你OUT啦,uCam輕鬆一拍,馬上搞定!
* 二維碼支援:全面支援普通二維碼,包括URL、應用下載、文字識別等功能。

UCam是一款絕對全能的相機
01. 最全的軟硬體相機特性支援,全方位保證拍照/錄影品質。
02. 數十種場景,讓你輕鬆成為雜誌、廣告牌、電子螢幕上的明星。
03. 最完美的照片後處理工具-1100多種特效2豐富的編輯功能3完美的文字、泡泡、標籤功能4精緻的塗鴉5數百個相框、背景、裝飾控制項6便捷的拼圖。
04. 絕無僅有的畫中畫,讓你的照片與眾不同。
05. 最方便的GIF動畫製作工具。
06. 最快的連拍軟體,幫你記錄精彩的運動瞬間。
07. 最便捷的社交網站資訊發佈工具:將一條訊息/照片同時發佈到你所有的社交網站(新浪微博、QQ空間、人人網、開心網、Facebook、Twitter、flickr、騰訊微博、搜狐微博)
這一切,盡在7MB大小的UCam全能相機~沒有UCam,你要安裝十多個軟體、用上百M的記憶體,效果還會大打折扣。
UCam,你的絕對全能的相機!
使用者手冊、常見問題解答均在UCam論壇;發佈到論壇的疑問/建議、會優先解決(forum.u-camera.com)。

【申明】:
*此正體中文語言檔是重編譯或轉譯而成,並非完整之官方語言版本。
*軟體介面正體中文作者:心動(語言修正版本)
*本軟體僅支援Android智慧手機作業系統。

訪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免責聲明】
1.本文章內容均以自由免費或試用的安裝軟體為主、不涉及不發表BSA聯盟(所販賣)有關的軟體。

2.軟體資源均在網路上搜集匯聚而成,其封裝製作歸原創所有,下載內容僅做軟體測試或學習之用途。
3.軟體著作權均屬原作者及軟體商所有,你可以任意傳播使用,但不得未經作者及軟體商授權用於商業之行為!
4.僅僅提供一個觀摩學習測試的環境,並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請在產品試用期間內」移除。
5.不對可能因此可能對您的電腦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6.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來源)。
7.未接受上述同意者皆不得使用。
8.未經本人允許不得轉貼或轉載。

【註解聲明】
1.原版著作權(包括其附帶的檔)任何技術及著作權歸『軟體發行者』所有。
2.註明:此『語言檔案』是根據『原有官方上的英文語言檔或漢化(繁簡)中文語言版本基礎上』重新經過(翻譯或編輯轉譯)修飾美化而成。所有資源仍歸原作者之所有。
3.此(台灣)正體中文語言檔 : 是為了使用方便而進行了(台灣)正體中文化語詞的美化修飾。本(台灣)正體中文語言檔,個人使用完全免費;你也可以轉載、傳播的所有(台灣)正體中文化作品,但在傳播中應保持(台灣)正體中文語言檔及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並請勿將本(台灣)正體中文化作品用於直接或間接商業用途上。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0%

發表於 2013-7-6 15:2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好用……就要支持啦~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61.9%

發表於 2013-8-20 10:40 | 顯示全部樓層
正使用簡體中文,有繁體介面當然是首選。謝謝熱情分享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3-8-20 13:08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手機照相
總是拍不好
下載UCAM看看
是否能拍的更好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1%

發表於 2013-9-4 20:37 | 顯示全部樓層
非常棒的造相機.值得推薦.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61.9%

發表於 2013-9-5 08:0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在手機裝了簡體版,現在有熟悉繁體版,當然不能錯過。謝謝熱情分享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0.71%

發表於 2013-9-14 01:1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款正好我需要,LINE那一款可以丟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17:50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