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9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3-7-21 22: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kL9p2oQ9 於 2013-9-26 22:44 編輯

【軟體名稱】:百度音樂 8.2.2
【軟體分類】:線上音樂播放軟體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語言】:正體中文(語言修正版本)
【檔案格式】:自解壓縮檔.EXE
【檔案大小】:8.79 MB (9,219,471 位元組)
【放置空間】:國外免費儲存空間
【分享期限】:"直到掛點為止"
【解壓密碼】:

本帖隱藏的內容

心動總是.無來由


【軟體介紹】:









百度音樂是一款專為PC定制的功能強大的音樂播放器。百萬首歌曲免費試聽下載;最權威的音樂榜單,最新鮮的新歌速遞,隨時隨地進入精彩的音樂世界;超炫的智慧語音搜歌功能,解放雙手,讓搜歌成為享受;一鍵收藏,同步歌單到電腦,一切是如此的便捷!

百度音樂支援幾乎所有常見的音訊格式,包括MP3/mp3PRO、AAC/AAC+、M4A/MP4、WMA、APE、MPC、OGG、WAVE、CD、FLAC、RM、TTA、AIFF、AU等音訊格式以及多種MOD和MIDI音樂,以及AVI、VCD、DVD等多種視訊檔案中的音訊串流,還支援CUE音軌索引檔案。


透過簡單便捷的操作,可以在多種音訊格式之間進行輕鬆轉換,包括上述所有格式(以及CD或DVD中的音訊串流)到WAVE、MP3、APE、WMA等格式的轉換;透過依據COM介面的AddIn附加元件或第三方提供的指令行編碼器還能支援更多格式的播放和轉換。

百度音樂倍受使用者喜愛和推崇的,還包括其強大而完善的同步歌詞功能。在播放歌曲的同時,可以自動連線到百度音樂龐大的歌詞庫伺服器,下載相符合的歌詞,並且以卡拉OK式效果同步捲動顯示,並支援滑鼠拖曳定位播放;

此外,還有更多深受使用者喜愛的人性化設計:支援音樂媒體庫、多播放清單和音訊檔案搜尋;貼心的播放跟隨游標功能;多種視覺效果享受,支援視覺效果、歌詞全螢幕顯示及多種組合全螢幕顯示模式;可進行專輯封面編輯和自製面板的更換;同時具有磁性視窗、半透明/淡入淡出視窗、視窗陰影、工作列圖示、自訂快捷鍵、資訊捲動、功能表功能提示等多種個性化功能。

百度音樂支援進階取樣頻率轉換(SSRC)和多種比特輸出方式,並具有強大的重播增益功能,可在播放時自動將音量調節到最佳水平以實現不同檔案相同音量;依據頻域的10波段等化器、多級杜比環繞、交叉淡入淡出音效,相容並可同時啟用多個Winamp2的音效附加元件。

【申明】:
*此正體中文語言檔是重編譯或轉譯而成,並非完整之官方語言版本。
*軟體介面正體中文作者:心動(語言修正版本)
*本軟體是使用封裝成自解壓縮檔.EXE。
*未能修改為圖像檔案及線上即時資訊。

http://pan.baidu.com/s/1bYaD

【備註聲明】
自解壓縮檔案有加密所以某些防毒軟體較敏感可能誤報

【免責聲明】
1.本文章內容均以自由免費或試用的綠化免安裝軟體為主、不涉及不發表BSA聯盟(所販賣)有關的軟體。
2.綠化軟體資源均在網路上搜集匯聚而成,其封裝製作歸綠化原創所有,下載內容僅做軟體測試或學習之用途。
3.軟體著作權均屬原作者及軟體商所有,你可以任意傳播使用,但不得未經作者及軟體商授權用於商業之行為!
4.僅僅提供一個觀摩學習測試的環境,並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請在產品試用期間內」移除。
5.不對可能因此可能對您的電腦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6.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來源)。
7.未接受上述同意者皆不得使用。
8.未經本人允許不得轉貼或轉載。

【註解聲明】
1.原版著作權(包括其附帶的檔)任何技術及著作權歸『軟體發行者』所有。
2.註明:此『語言檔案』是根據『原有官方上的英文語言檔或漢化(繁簡)中文語言版本基礎上』重新經過(翻譯或編輯轉譯)修飾美化而成。所有資源仍歸原作者之所有。
3.此(台灣)正體中文語言檔 : 是為了使用方便而進行了(台灣)正體中文化語詞的美化修飾。本(台灣)正體中文語言檔,個人使用完全免費;你也可以轉載、傳播的所有(台灣)正體中文化作品,但在傳播中應保持(台灣)正體中文語言檔及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並請勿將本(台灣)正體中文化作品用於直接或間接商業用途上。

【版本如有更新或修正極有可能失聯、請至網誌查尋】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3.29%

發表於 2013-7-21 23:38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心動哥分享

目前使用天天動聽
有別款線上搜歌軟體.當然來試用試用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48%

發表於 2013-7-22 06:3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東西原本就讓我頗心動...現在有中文化了~~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4%

發表於 2013-8-2 10:56 | 顯示全部樓層
對岸好用的軟體真的好多,只是太多都以是廣告式的行銷。礙於此讓人卻步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7.57%

發表於 2013-8-2 13:5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款聽音樂利器,且是可攜版,方便多多,感謝分享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1.29%

發表於 2013-8-30 15:54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找理想的播放器聽網路音樂
希望就是它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91%

發表於 2013-8-30 17:54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有用過千千聽到現在沒有在使用了,
今天剛剛有看到百度音樂軟體了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44.5%

發表於 2013-8-31 07:42 | 顯示全部樓層
千千靜聽改百度音樂(界面變讚的感覺)

那不看廣告的方法, 增檔案(設唯續)  info   會有效嗎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8%

發表於 2013-9-7 02: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本的千千靜聽,在被百度收購之後,不知道有沒有搞爛...

大大提供的綠色可攜版,終於不用在擔心被裝上奇怪附加程式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3.5%

發表於 2013-9-11 15:38 | 顯示全部樓層
平常都TTP,也來試試百度。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7 03:56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