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9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3-7-27 08: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kL9p2oQ9 於 2013-10-20 10:43 編輯

【軟體名稱】:DVDFab 9.0.7.2
【軟體分類】:解密/複製/轉換工具軟體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功能限制)
【軟體語言】:官方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自解壓縮檔.EXE
【檔案大小】:46.0 MB (48,292,734 位元組)
【放置空間】:國外免費儲存空間
【分享期限】:"存活至版本更新之前"
【解壓密碼】:

本帖隱藏的內容

心動總是.無來由


【軟體介紹】:







DVDFab 是業界最受歡迎的藍光和DVD複製、複製、轉換軟體,其強大的2D 到3D轉換功能備受使用者青睞。在不需要任何專業技術的情況下,任何人都能夠輕鬆的實現視訊轉換和藍光DVD等影視資料備份工作。強大的3D轉換功能給使用者全新的3D家庭影院視覺體驗,讓你的生活更加精彩。

DVDFab是一款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藍光、DVD、2D、3D視訊的轉換和加工軟體。能夠快速並且高品質地將藍光、DVD視訊轉換成常見視訊格式和3D視訊格式。為眾多家庭影院提供了全面的藍光、DVD視訊轉換解決方案。 DVDFab是一款緊跟主流技術保持不斷更新的多媒體視訊轉換軟體,提供多重視訊轉換解決方案滿足不同的使用者需求。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定制使用者介面。


軟體特點:
1、無失真複製DVD電影;
2、可複製NTSC或PAL制式DVD;
3、可只複製電影部分,不包括不需要的音訊和字幕;[1]
4、可燒錄到DVDR/RW和DVD+R/ RW;
5、移除所有的DVD保護方式;
6、備份多個光碟;
7、恢復損毀的碟片中的資料;
8、重寫和核心引擎以支援幾乎所有的DVD。

功能介紹:
DVD複製:DVDFab的最主要功能就是進行DVD的複製,目前有八種複製模式,可以支援全盤複製、壓縮複製、選擇章節複製、無功能表DVD視訊複製。 透過先進的編碼技術、顯示卡加速、CPU硬體加速技術大大提高了DVD光碟的備份速度。主要套用與家庭DVD光碟,自製DV的燒錄和複製。 藍光複製:DVDFab可以進行藍光複製的工作,可以無失真壓縮,並對藍光光碟進行複製。使用者可以對輸出盤類型進行定義,透過DVDFab使用者可以輕鬆完成從藍光BD50到BD25的複製工作。 藍光複製過程中採用了DVDFab團隊自主研發的閃電解碼技術,複製速度業界領先。藍光複製功能不僅適用於普通的2D藍光光碟也適用於3D藍光碟。並且支援將3D藍光BD50到BD25的複製。使用者可以在普通的藍光播放機上配合3D電視機進行3D藍光播放。 DVD視訊轉換:強大的DVD視訊轉換功能可以讓使用者隨時隨地欣賞DVD視訊和電影內容,目前DVDFab可以支援大多數主流播放裝置和視訊格式轉換。自訂功能可以讓使用者輕鬆定義輸出視訊的參數,來滿足不同的需求。 藍光視訊轉換:藍光視訊轉換功能給使用者提供了高畫質視訊解決方案。將藍光光碟中的視訊內容轉換成常見視訊格式,可以在電腦、PSP、PS3、iPad、iPhone等播放裝置上進行播放。2D到3D視訊轉換:業界第一款全功能的視訊轉換軟體。可以將普通的DVD、藍光及其他格式的視訊轉換成3D視訊。輸出視訊可以在3D電視機等3D播放裝置上進行播放。支援現在最新的裸眼3D移動播放裝置給使用者提供了最佳的裸眼3D視訊配置和絕佳的使用者體驗。


【申明】:
*本軟體是使用封裝成自解壓縮檔.EXE。

        

本帖隱藏的內容

http://pan.baidu.com/s/1DZpzM



【備註聲明】
自解壓縮檔案有加密所以某些防毒軟體較敏感可能誤報

【免責聲明】
1.本文章內容均以自由免費或試用的綠化免安裝軟體為主、不涉及不發表BSA聯盟(所販賣)有關的軟體。
2.綠化軟體資源均在網路上搜集匯聚而成,其封裝製作歸綠化原創所有,下載內容僅做軟體測試或學習之用途。
3.軟體著作權均屬原作者及軟體商所有,你可以任意傳播使用,但不得未經作者及軟體商授權用於商業之行為!
4.僅僅提供一個觀摩學習測試的環境,並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請在產品試用期間內」移除。
5.不對可能因此可能對您的電腦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6.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來源)。
7.未接受上述同意者皆不得使用。
8.未經本人允許不得轉貼或轉載。

【版本如有更新或修正極有可能失聯、請至網誌查尋】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3-7-27 1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動作真快..我本來晚上要分享的XD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3-7-27 15: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leekc6413280 於 2013-7-27 16:03 編輯

請問這版只有DVD破解功能而已嗎?(不是DVDFab Platinum 版本........)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5.43%

發表於 2013-9-3 10:3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版不知道能不能解藍光的上/下3D
最近好需要阿
先謝謝,心動大的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22:40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