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1則 瀏覽 13260篇
Line

[APP應用程式] 2013/9/25 Skype免費網路電話4.3.0.29606(Android)

簽到天數: 29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3-9-3 08: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kL9p2oQ9 於 2013-9-25 22:06 編輯









免費使用即時訊息、Skype 的語音或視訊通話與親朋好友打個招呼。 加入億萬個 Skype愛用者的行列,隨時與您關心的人保持聯繫。 您可以一手掌握很多事情。
- 立即找到您的所有親朋好友 – Skype 有超過 2 億 5 千萬個使用者,您一定會在上面找到您認識的人。
- 指尖即可傳達訊息 – 不管何時何處,您都可以使用免費的即時訊息輕鬆與朋友保持聯繫。
- 從 Skype 撥打電話至您的世界 – 透過數據或 WiFi 連線,在 Skype 上利用免費的語音和視訊通話與您的親朋好友隨心所欲地聊天。
- 同時使用超低費率撥打至手機和有線電話 – 即使他們不在 Skype 上,您也能以低費率撥打電話和傳送簡訊到手機或有線電話,與他們保持聯繫,無論他們是在城市的另一端,或是世界的另一端都沒問題。
- 分享您最喜愛的快照 – 想要與人分享相片嗎? 從 Skype 傳送相片給親朋好友,不用擔心電子郵件附件大小限制或昂貴的簡訊費用。

- 隨時隨地與任何人聊天 – Skype 可以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PC、Mac 甚至電視上使用。 無論您的親朋好友使用什麼裝置,Skype 都可以在上面運作。 超簡單。
- I視訊留言--透過 Skype 使用免費且無限量的視訊留言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與您最在乎的人分享每一刻。

有疑問嗎? 請造訪 Android 專用 Skype 常見問答集頁面,查看最常見的問題解答: http://goo.gl/8OpEo
* 電信業者可能會收取資料傳輸費用。 我們建議您使用無限資料傳輸方案或 WiFi 連線。
* 這個版本的 Skype 只適用於 Android 2.3 以上版本的裝置。

【申明】:
*本軟體僅支援Android智慧手機作業系統。

http://pan.baidu.com/s/1efGpz

【備註聲明】
自解壓縮檔案有加密所以某些防毒軟體較敏感可能誤報

【免責聲明】
1.本文章內容均以自由免費或試用安裝軟體為主、不涉及不發表BSA聯盟(所販賣)有關的軟體。
2.軟體資源均在網路上搜集匯聚而成,其封裝製作歸原創所有,下載內容僅做軟體測試或學習之用途。
3.軟體著作權均屬原作者及軟體商所有,你可以任意傳播使用,但不得未經作者及軟體商授權用於商業之行為!
4.僅僅提供一個觀摩學習測試的環境,並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請在產品試用期間內」移除。
5.不對可能因此可能對您的電腦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6.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來源)。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19:30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