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24.29%

發表於 2013-9-11 21: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報導指出,NSA從2000年開始便開始窺視民眾的線上加密資料。(圖片來源

美國國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 NSA) 最近與英國政府合作,共同破解數以十億計網際網路使用者,仰賴已久用來保護其數位訊息與隱私資料,避免遭到窺探的加密技術,根據以美國政府內部文件為基礎的最新報導指出。

根據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英國衛報(Guardian)與非營利新聞網站ProPublica的報導指出,NSA已成功繞過或共同破解企業及所有Web使用者所使用的數位加密機制。該報導並詳述了NSA,從2000年是如何開始投資了數十億美元的花費,來使每個人的秘密能被政府使用。

在進行上述作業的過程中,NSA打造了強而有力的超級電腦,並與不知名的科技公司合作,將後門程式嵌入至軟體中,該報導表示。透過這樣的做法,使得政府可以在使用者的數位資訊加密前便逕行存取,並透過網際網路傳回來。

根據2010年涉及NSA與英國政府通訊總部(Government Communications Headquarters, GCHQ)共同行徑的簡報指出:「過去10年來,面對廣泛使用之網際網路加密技術,NSA一直主導著一個十分積極且多管齊下,加以破解的努力與嘗試。」安全專家透露新聞機構指出,如此的程式碼破解實例,勢將破壞網際網路安全,並讓每天上網的使用者更易招致駭客的攻擊。

來自該文件的相關揭密,是由前NSA約聘人員、同時在今年夏天於俄羅斯尋求政治庇護的Edward Snowden所洩漏。其相關揭密,首先被衛報刊登,其中並揭露出,美國政府一直致力於蒐集並分析美國人民在家寄送或寄送到全世界的各種數位資料。
資料來源:SILICONVALLEY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10:36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