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0則 瀏覽 13469篇
Line

[工具] YouTube Song Downloader 影片、音樂下載

簽到天數: 20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3-10-10 10: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YouTube Song Downloader是一款Youtube影片下載軟體。它可以下載Youtube的影片or音樂,並轉換成其他格式,還可以用搜尋方式,直接下載檔案。你是否也有在為怎麼下載Youtube影片困擾呢? 來試試這款軟體吧!
一般在Youtube上下載音樂時,音質往往都是128Kbps,但這一款軟體能幫你下載320Kbps,現在,你不用在瀏覽器安裝任何插件,只要在電腦安裝這套軟體,就能下載享受高畫質高音質的影片、音樂。

軟體名稱:YouTube Song Downloader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版本:2013 Build 9.2 (最新版請至官方下載)
官方網站:點我進入
軟體下載:進入官方後,左邊點選 [Download ],即可下載。


安裝步驟
步驟一:從官方網站下載回來是一個他們專屬的下載器,我們只要安裝[YouTube Song Downloader],所以右邊的[VisualBee]打勾可取消。

步驟二:等待下載主程式。

步驟三:完成後點選左下角的[Options]。

步驟四:將兩個選項打勾拿掉後,再按[Back],再按[Next],即可安裝完成。


使用說明
在 [ Settings ] 有以下功能
Video Format (影片檔格式) : Avi、MP4、Flv
Audio Format (聲音檔格式) : MP3、OGG
MP3 quality (MP3 音質品質) 128Kbps、192Kbps、320Kbps (數字越大質量越好,檔案也越大)
All Downloaded audio file are stored in (所有聲音下載存放的位置)
All Downloaded video files are stored in (所有影片下載存放的位置)



在左邊功能的 [ Search ],直接打關鍵字,即可搜尋到你要的資料。
點擊你要下載的資料後,按下方的功能即可下載。
Download music (下載音樂)
Download video (下載影片)
Download music & video (下載音樂和影片)



若在資料上點擊兩下,可以進入新視窗,可以先試聽,然後再選擇下載。

當選下載後,會在 [Download ]顯示下載進度,資料存放會存在你設定的資料夾內。


======================

本文轉自 http://for49.twgg.org/post/3269 (微剋多會員edward5409-自架BLOG)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9 06:45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