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4-3-11 08: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dblin 於 2014-3-11 21:54 編輯

【軟體名稱】:DVDFab v9.1.3.1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中)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安裝版 45.3MB + 免安裝 52.5MB = 97.8 MB
【置放空間】:GoogleDrive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8  (32/64 Bit)
【軟體介紹】:

DVDFab 是一個全方位的影片轉檔軟體,它著重於 DVD 以及 Blu-ray 這兩領域。
讓我們不論是要備份 DVD、Blu-ray,或是轉換成其他可於次世代主機、iPod、iPhone、Xbox、PS3……等可播放的影片。
新版本更具影片轉換為 3D 影片功能,使影片更加地生動,讓我們有如身歷其境,得以體會更多影片所帶來的樂趣與快感!

DVDFab 包含了如下組建功能:

- DVD Copy (DVD 複製)
- DVD Ripper (DVD 擷取為視頻格式)
- Blu-ray Copy (Blu-ray 複製)
- Blu-ray Ripper (Blu-ray 擷取為視頻格式)
- Blu-ray 3D Ripper (Blu-ray 3D 擷取為視頻格式)
- Blu-ray to DVD Converter (Blu-ray 轉 DVD)
- Video Converter (視頻格式轉換)
- 2D to 3D Converter (2D 轉 3D)
- DVD Creator (視頻格式 建立為 DVD)
- Blu-ray Creator (視頻格式 建立為 Blu-ray)
- File Transfer (將轉換後的檔案傳輸至 iPod、PSP 或 ZUNE)

【下載鏈結】:

安裝版:DVDFab_9.1.3.1_setup_Microduo.rar
免安裝:DVDFab_9.1.3.1_Portable_Microduo.rar
密碼:dblin_microduo.tw
【安裝方式】:下載解壓後
1. 免安裝:直接執行 DVDFab_9.1.3.1_Potable 資料夾內 DVDFab9Portable.exe 即可。

2. 安裝版:
2.1 直接執行 DVDFab_9.1.3.1_Setup 資料夾內 DVDFab9131.exe 的安裝程式,進行一般標準安裝程序,但不要啟動軟體。
2.2 將解壓資料夾內 Crack 資料夾的檔案,覆蓋至安裝資料夾內,破解完成安心使用軟體。






補充內容 (2014-3-15 14:55):
新版本在以下鏈結

DVDFab v9.1.3.3 免安裝版 + 安裝版
https://www.microduo.tw/thread-26296-1-1.html
(出處: 微剋多資訊)
  • 自傳+微剋多專屬

    coolsonic 貢獻度 +10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72%

發表於 2014-3-11 16:4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程式轉檔和RIP DVD真的是目前最容易取得、支援最完整、也應該是最方便的工具了
因為之前為了轉一個設了很多選單項目的DVD,試了好多個號稱容易的轉檔案或免費的程式,例如 any dvd converter, free dvd converter…等等
都只能認得選單中少數幾項,只有dvdfab 能夠完整讀取整個選單
而且RIP時還能將選單或次項目,合起來或分開來轉成AVI, WMV之類的檔案,超級方便的
提供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最後,謝謝樓主分享新版的程式,來更新我的舊版了~謝謝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60%

發表於 2014-3-11 21:4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以前常用DVDFab來備份DVD電影是最簡單方法。只需插入電影和空白DVD然後按開始。整個影片-包括菜單,拖車和特殊功能-複製到一張DVD只需點擊一下鼠標,一切都自動發生。備份你的整個DVD,應該是簡單的好用的工具
不知多來甚麼新功能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50.5%

發表於 2014-3-12 10:5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軟體在做藍光源盤轉檔上很不錯
可以把離散的原版影片作成一個檔
感謝分享喔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20:18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